展览:大学教堂作为战争纪念馆 - 丽贝卡·罗珀(Rebecca Roper)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一直在使用档案服务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俱乐部21实习研究,策展和安装展览大学教堂作为战争纪念馆。这个装置刚刚上升,您可以在瑟索街13号

我首先查看了该系列中的相关材料。有关教堂的材料集合,包括服务计划,信息手册,照片,筹款计划,教堂的装饰和历史。这很有趣,但是我不得不专注于与教堂有关的那些事情,而不仅仅是大学内教堂的一般历史和功能。

教堂建造的​​照片(PHU11/4)

教堂建造的​​照片(PHU11/4)

最初,校园服务在Bute Hall举行。从1914年开始,作为在Gilmorehill校园建设扩展的更广泛项目的一部分,John J. Burnet爵士被要求在校园里设计一个新教堂,将这种风格整合到现有的校园风格中。有一些建筑计划和Burnet的水彩画,我发现这真的很有趣,展览中包括。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后,教堂的建设被推迟了,并于1919年决定将教堂作为纪念馆创建,以纪念在战争中牺牲的大学社区成员。还需要筹款和收集捐款,因此教堂的实际建设直到1923年才开始,然后一系列的罢工和恶劣的天气将其完成推迟到1929年。

教堂于1929年10月4日献身于1929年10月4日,活动中的一系列纪念品在档案收藏中,包括学生门票,节目和公告。在奉献精神期间,揭幕了包含750名大学社区成员名称的纪念片。从那时起,已经添加了更多名称,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其他面板。

格拉斯哥大学荣誉榜的页面照片,1914  -  19年,显示了手写的添加(CH4/4/2/1)

格拉斯哥大学荣誉榜的页面照片,1914 - 19年,显示了手写的添加(CH4/4/2/1)

这些名称和更改也已记录在大学的荣誉卷,这是一个持续的档案服务项目。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教堂档案收藏中的荣誉卷的物理副本是我在研究和计划中查看的最迷人的对象之一。页面上有数十个字母插图,由原始纪念平板电脑中缺少名字的亲戚写,以及与这些信件相关的书籍列表中的手写添加或删除。不幸的是,我们无法显示此荣誉范围的副本,因为它是一个工作参考,但是如果您想查看该信息,请在线上有更多信息数字荣誉榜

在完成该系列的研究之后,我选择了我认为最有用的对象来讲述教堂纪念馆的故事,同时牢记Thurso Street的展示柜中可用的空间。我用主题和一个连贯的故事组织了他们,并写了信息面板以与他们一起进行。安装展览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我了解了有关保存纸的更多信息,安装它们以保护它们,以及如何在空间内组织物体。

教堂展览以防万一教堂仍然是当今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不仅是对战争中死亡的人的纪念活动,而且是整个大学历史上几十年的校园活动,婚姻和其他庆祝活动的纪念活动,而且它仍然是吉尔莫尔希尔校园的美丽地标。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可以在去年夏天了解有关大学一百二世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历史,并探索大学档案中可用的内容。该展览现已上映,可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30 am-5pm的瑟索街13号的2楼观看。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