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保护钥匙孔:Colin Vernall大学档案馆的IPM

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顾问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尽管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通常是游客的非常热情的环境,我们保存单位尽管如此,我们试图阻止那些可能会造成伤害我们的收藏的人。然而,如果这些入侵者确实融入了我们的存储库,我们试图接受他们的存在,并确保他们的住宿是相对较短的。

Colin1.

在IPM中监视的害虫

这当然是指有时会使它进入档案存储库的受控环境的各种害虫。作为我们IPM(综合害虫管理)的一部分,该计划包括了解环境,监测,清洁和普遍高标准的家务,我们的目的是提供实用,安全和经济高效的方法,以防止档案馆受损通过害虫。

在去年左右,丹斯克顿街和村街的大学档案馆地区一直是主要拆迁的网站,最近在同一地点建造一个新的建筑。这使我们的综合害虫管理(IPM)额外的警惕感,因为旧邻居受到干扰,可能会进入自己的建筑物。

我们的综合虫害管理系统是我们专业练习的一部分,就像监控我们的档案存储库中的温度和相对湿度,并保持适当的照明水平。

从这个意义上讲,而不是对问题的反应,例如在已经发生的侵扰时,我们对周边地区的环境条件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增加了警惕,这只是监督我们为害虫收藏的持续制度的延伸。
除了意识到附近的拆除和建筑工程外,其他条件还可以在温度波动和吸引昆虫的相对湿度增加。

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Thurso Street的档案服务及其变化的Surrordings

我们的收藏品包括各种材料,包括许多纸质收集,纺织品,不同类型的照片和羊皮纸。

既然,即使在夏季的高度,格拉斯哥也不是其许多连续时间的阳光,我们的气候,以及其他对周围环境的其他因素,需要密切监测害虫。由于环境错误,害虫可以进入建筑物,饲料,开发和品种,导致该过程中收集损坏。因此,档案储存库是气候控制环境,其中较冷的温度和低相对湿度阻碍了许多这种害虫的存在和生长。

陷阱

昆虫陷阱与信息素片

IPM系统使用良好的家务来防止害虫,陷阱监测虫子的存在,以及低温以治疗侵扰。从粘的信息豚中的图像中可以看出,一些害虫将进入建筑物,一旦IPM的目的是限制他们的数量和最有害的效果。将粘性陷阱涂上贴在储存库周围的网格中的Pheroomone片剂,有助于检查害虫,具有信息素片,绘制特定的昆虫,如衣服飞蛾。但是,这些陷阱是一个部分而不是定期检查的替代,提供了害虫数量增加的预警。定期检查陷阱,捕获录制,然后写了一个报告,编写了一个伴随的照片的陷阱的内容。

我们还幸运能够在存档中拥有良好的清洁服务,从而实现防止和保养,帮助将污染物置于保留档案材料的区域中。在发生后不得不处理侵扰,令人沮丧,耗时和困难,并且往往意味着对收藏品的不可逆转损害。虽然我们可能会有点厌恶我们的Pesty Wee邻居,但我们可以学会控制他们,这样他们就不会控制我们!

幸运的是,尽管条件不断变化,但我们的档案存储库中的害虫似乎没有显着增加。然而,由于IPM是关于定期监测并采取任何可能避免侵犯的可预防性步骤,因此监测继续作为我们最好的保存实践的一部分。

科林博客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