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选

投票站

投票站(C)Atache(Flickr)

寻找关于大选,联盟,亨格议会和政府的最后一分钟阅读?

政府组建后由政治和宪法改革委员会(2015年)

联盟和宪法由Vernon Bogdanor(2011), 和电子书

英国2010年的大选:解释结果由贾斯汀费舍尔和克里斯托弗Wlezien(2012年)编辑

威斯敏斯特联盟- 公共图书馆标准说明由Oonagh Gay和Lucinda Maer(2015年)

政治的联盟:保守 - 自由民主党政府的工作原理S.经过Robert Hazell和Ben Yong(2012)

洪议会- 公共图书馆标准说明由Lucinda Maer(2010)

Cameron-Clegg政府:紧缩时代的联盟政治由Simon Lee和Matt Beech(2011), 和电子书

妇女在1945-1995:世界统计调查由议会间联盟(1995)

联盟英国:英国大选2010年由Gianfranco Baldini和Jonathan Hopkin(2012年)编辑

英国选举统计:1918-2012- 公共图书馆研究论文由Feargal McGuinness,Richard Cracknell和Mark Taylor(2012年)

内阁手册:政府运作的法律,公约和规则指南(2011)。第2章涵盖了一般选举和政府形成原则。

有关官方出版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