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上的大学:汉密尔顿宪章 - 梅根·拉斯邦(Meghan Rathbun)

格拉斯哥大学是苏格兰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在该市的两个地点拥有独特的历史。在19世纪搬到吉尔莫希尔(Gilmorehill)之前,该大学不断从其中世纪基金会占据高街上的位置。关于与大学相关的原始建筑物知之甚少,但是通过对大学中的文件进行仔细的研究,可以获得一些对高街校园创建的见解。

Hamilton Charter P.1(参考:GUA 26614 P.102)

Hamilton Charter P.1(参考:GUA 26614 P.102)

值得一看围绕早期大学的情况。1451年,格拉斯哥主教威廉·特恩布尔(William Turnbull)负责监督格拉斯哥大学的基础,该基金会由尼古拉斯五世的一名教皇公牛正式建立。刚起步的大学面临着几个问题,例如吸引学生和员工,获得资金,并获得适当的设施。在大多数情况下,大学转向教会在这些领域的援助。中世纪的员工和学生通常以某种身份成为教会的成员,从而使教堂的资金可以用于教育其级别的教育。该大学还求助于教堂,为教职员工和教职员工提供所需的建筑物,并举办会议和课程。实际上,在1451年的一章中的第一次会议是在大街上的黑修道院修道院的分会上举行的。大约在最初的十年中,大学使用了黑修道院的建筑以及附近的大教堂来进行各种功能。此外,该大学还租用了几座建筑物,其中包括16世纪库存中的一座建筑物为“ Auld教育学”,以提供适合室内学生和员工的位置,以及提供餐饮和学习设施。

汉密尔顿宪章P.2(参考:GUA 26614 P.103)

汉密尔顿宪章P.2(参考:GUA 26614 P.103)

藏在十六世纪的唱片中,被称为院长的书(或大学的Annales Collegii教师艺术),其中是15世纪宪章的副本,该章程与大学所居住的这些早期建筑直接相关。(就像大学生存的第一世纪的大多数文件一样,原始的原始文档没有生存)。这本两页的入场者被称为《汉密尔顿宪章》,这是苏格兰大学的外行大亨最大的礼物。

宪章日期为1460年1月6日,概述了高街,托马斯·阿瑟利(Thomas Arthurlie)和修道士传教士修道院之间的一所房屋房屋的礼物,以及莫伦迪纳尔烧伤旁边的四英亩土地。旧校园的现代地点位于杜克街和布莱克弗里亚斯路之间的大街上。(格拉斯哥市创建了一个有用的中世纪格拉斯哥徒步旅行,其中包括大学的原始地点和其他重要地点)。

Durkan&Kirk,格拉斯哥大学1451-1577,第32页

Durkan&Kirk,格拉斯哥大学1451-1577,第32页

就像富裕恩人的任何好礼物一样,汉密尔顿大楼也附有弦。该宪章指出,每天两倍的学生应为汉密尔顿勋爵和他的妻子以及他们的祖先,继承人和继任者祈祷两倍。总而言之,这是一栋将成为大学高街物业绝对核心的建筑物付费的小价。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1. 很棒的帖子!看到旧校园的布局真的很有用!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