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in Morgan和Fortean社会

看看埃德温·摩根的系列16个剪贴簿这很明显,他对不寻常的新闻报道敏锐。扦插包括UFO,Ghost和Loch Ness Monster Sightings以及各种古怪的故事的报道。例如,剪贴簿9包括关于一个人从他的手臂上生长喇叭的人的故事,一个残酷的摔跤比赛,男人用堵塞的胫骨互相踢,一个不寻常的蓝色月亮,据报道,据报道,生活在一块粉笔内超过30年。

在剪贴簿上,摩根还从自己的经验中提出了手写的不可思议活动,例如引人注目的梦想和奇怪的互惠。他是Fortean社会的成员,致力于探索各种奇怪的现象。从他们的期刊中切断怀疑可以在剪贴簿中找到,用杂志的字体和闪亮的白皮书容易识别,奇怪的主题和美国倾斜的故事也是如此。

从怀疑杂志切割49,1955年8月。

从怀疑杂志切割49,1955年8月。从Morgan Ms,Scrapback 12

很难找到有关的信息疑问,但它似乎是在20世纪30年代到50年代末出版的。它由演员兼科幻小说作家蒂芙尼·塞耶(Tiffany Thayer)编辑,她创立了Fortean协会,以查尔斯·福特(Charles Fort, 1874-1932)的方式继续进行神秘主义调查。在摩根私人图书馆的藏品中在米切尔图书馆特殊部门集合是9份怀疑杂志,可以追溯到20世纪四五十年代。我从《怀疑》中找到了许多片段作为版权审计的一部分埃德温·摩根剪贴簿项目,我很想看看摩根的杂志。我的希望是,它们将包含许多空白,故事已经被剪下来用于剪贴簿,从而使尽职调查更容易的搜索。

怀疑杂志问题40.来自米切尔图书馆:EMF窦

疑义杂志问题56.来自Mitchell库的主题列表:EMF斗 - 点击放大

不幸的是,杂志在我的搜索中并不是特别有帮助,以确认剪贴簿中未经认可故事的来源,只有一个具有小剪切区域的一个。然而,它们是对一个无法解释的现象的世界迷人的洞察力,并且具有广泛的理论。在第56期,Thayer列出了新贡献者可以研究的71类现象。这些包括作为警察野蛮,海蛇,医疗Bloopers,UFOS和Blackisters(来自无处的子弹)多样化的受试者。Thayer被指控使用期刊推动自己的议程,这与Charles Fort的观点有可能。关于一些社会的传统利益持怀疑态度,就像飞碟的存在一样,Thayer也是反战,将原子弹驳回为“骗局”,很多社会创始成员的愤怒。

虽然摩根最初登记为出于良心拒服兵役者,但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皇家陆军医疗队服役,从剪贴簿上的许多剪报可以看出,他对原子战争感到震惊。他不太可能同意塞耶的极端观点,尽管他对Fortean的话题都有兴趣。然而,毫无疑问,他会对用来描述某些现象的不寻常的语言感兴趣,这些语言似乎是塞耶或该协会发展出来的。这方面的例子可以从《关于喷子的一切》(All About Sputs)这期杂志的大胆封面看出,该杂志使用了“wonets”(小女孩居住的原因不明的火灾)等词。

怀疑杂志

疑问米切尔图书馆的杂志:EMF窦

为了确认摩根是否为协会会员,我转向了这个系列MORGAN MS对应:杂项.我惊讶地发现,摩根与蒂芙尼•塞耶(Tiffany Thayer)以及协会英国秘书埃里克•弗兰克•拉塞尔(Eric Frank Russell)之间的私人通信,显示出他们对协会的参与度达到了出乎意料的水平。1号包厢里有两封蒂芙尼·塞耶写给摩根的信,日期分别为1953年和1954年,信中提到了这些剪贴簿。

thayer到摩根的信 - 点击放大

Thayer到摩根1953年的信。从格拉斯哥大学特别收藏:Morgan Ms - 点击放大

信的主体读:

“12/28/23 FS

11/28/53 OS.

[…]

亲爱的埃德温·摩根

我当然想要一张仙女的照片,不是吗?

你的剪贴簿听起来很刺激。你愿意借给我们吗?

我们应该乐意在卷上进入你。

Fort和Drayson在你们大学图书馆的表现如何?他们有疑问吗?

蒂芙尼Thayer.

秘书”

不幸的是,摩根这边的信件没有出现,所以我们不知道仙女照片的背景。这封信清楚地表明了摩根对Fortean主题的兴趣程度,也表明他认为剪贴簿的一个方面是对奇怪事件的记录。塞尔的问题怀疑在大学图书馆会遇到一个负面的摩根,尽管当代图书馆的用户能够咨询查尔斯堡之书由塞尔编辑。值得注意的是,信中使用的日期格式——根据Fortean Society (FS)的日期是28th1923年12月28日,即所谓的“旧版”(OS)日期th1953年11月。在Fortean Calendar中,学会成立的年份(1931年)相当于1 FS。

两个月后,摩根收到了塞耶的另一封信:

“亲爱的Edwin Morgan

随信附上所要求的贴纸和书签。如果你要求的话,可能会得到更多。

由于你的剪贴簿太麻烦了,并且对海浪信任过于宝贵的人,也许你会挑选出最古老的高点并在拍摄照片上发送?

亲切

蒂芙尼Thayer.

秘书”

这封信结束了摩根和塞耶之间的通信,遗憾的是我们不知道摩根是否曾把剪贴簿的副本寄到美国。摩根1954年的通信档案还包括他在Fortean Society的会员证书。1958年的文件中有一封埃里克·弗兰克·罗素写于3月12日的信。和塞尔一样,罗素也是科幻小说家。他的这封信是回应摩根的一封寄出的信(摩根不在),信中询问了一倍的社会订阅费用。罗素的另一封日期为11的信表明,此次提价似乎并未影响摩根士丹利对Fortean Society的兴趣th1962年8月。

拉塞尔1962年的信是为应对摩根支付订阅费的愿望,并标志着摩根与社会的结束。Tiffany Thayer于1959年去世,正如罗素解释的那样,“它看起来非常好像社会与其秘书一起过期。”附上信是关于社会的传单,完整的剪切部分可能出现在剪贴簿中的扦插,加上摩根的会员卡日期为“29 fs”(1960)。摩根继续包括剪贴簿中奇怪新闻故事的切割,直到他在1966年停止制作它们。尽管他对Fortean的社会和与Thayer和Russell的通信有所兴趣,但摩根没有摩根作出书面贡献怀疑

埃德温摩根Fortean协会会员卡

埃德温摩根Fortean协会会员卡。来自格拉斯哥大学特别收藏:MS Morgan T

Fortean Society后来改名为International Fortean Organisation (INFO),《Fortean Times》杂志仍然很活跃,尽管它独立于原来的Fortean Society和INFO。Tiffany Thayer的论文在他去世后被捐赠给纽约公共图书馆,同盟社会创始成员的论文唐纳德摇摆的布洛赫

感谢山姆·马德拉和莎拉·海普沃斯的帮助Morgan MS,并在米切尔图书馆的特别馆藏部门访问怀疑杂志。



类别:特殊的集合

标签:

3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文学休战

追踪

  1. 埃德温·摩根:在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书中切割和涂鸦
  2. 埃德温·摩根和超现实主义|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