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915毕业:文学硕士

今天,夏季毕业季开始了,MAs将在上午11点和下午4点毕业!

为了庆祝这一节日,我们上传了484位毕业于100年前(1915年)格拉斯哥大学的毕业生的个人资料。你可以查看他们的资料在这里

在1915年的毕业生中我们有252名硕士毕业生以下是其中一些人的故事:

珍妮特·肯尼迪罗伯逊(nee Gartshore) 1915年毕业,获得硕士学位。

她出生在牙买加布朗斯维尔,是牧师的女儿约翰Gartshore他是苏格兰联合自由教会的传教士。珍妮特于1911年入学,学习了地理、英语、逻辑学、法语和德语,后两门课程达到荣誉水平。回到牙买加,“珍妮·加特肖尔”成为牙买加圣安德鲁女子高中的第一位女校长,创造了学校的座右铭“生活更丰富”。

Janet Kennedy Gartshore的入学通知书(R8/5/35/9)

Janet Kennedy Gartshore的入学通知书(R8/5/35/9)

另一位100年前毕业的杰出硕士是CBE的Alexander Macbeath教授。

亚历山大Macbeath1915年毕业于格拉斯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他于1888年出生在罗斯郡的阿普尔克罗斯,他能说一口流利的盖尔语。他学习了道德哲学和逻辑学等科目,并获得了各种奖项,包括逻辑学和形而上学一级奖状,以及亚历山大·斯马特纪念奖。

亚历山大·麦克白也担任过士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

亚历山大·麦克白少尉

亚历山大·麦克白少尉

亚历山大于1920年在格拉斯哥大学担任道德哲学讲师,1923年被任命为格拉斯哥大学逻辑与形而上学高级讲师。

麦克白在社会服务领域有大量的工作,并于1919年担任格拉斯哥慈善组织协会理事会秘书,在贝尔法斯特他在社会福利理事会工作了27年。

他也是公民自由委员会(Council for Civil Liberties)的杰出成员。他对北爱尔兰社会的贡献被任命为大英帝国司令(CBE1953年)。

祝贺今天所有的硕士毕业生!我们预祝大家2015级取得圆满成功!# UofGworldchangers # UofGinspiringpeople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