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2015/1915:科学学士

今天,我们祝贺我们所有的毕业品即将获得科学学士学位(BSC)。为了庆祝,我们希望突出一些毕业100年前的科学家:2015年的班级,这里有一些同行!

TSOO HONG LEE.

TSOO HONG LEE(来自家庭的照片)

1915年,八十二名学生毕业BSC。其中一个是tsoo hong lee。

TSOO HONG LEE.(现代日拼写,李耀丽)于1915年6月21日从格拉斯哥大学毕业于BSC。他出生于别索(苏州),是一名退役的公务员。

李先药于1910年11岁,24岁,加入科学能察。在他四年内,他注册了数学,自然哲学(物理),化学和物理化学的课程和高级课程。Lee于1907年至1912年的Glasgow艺术学院也是一名学生,成为英国第一个毕业于美术艺术的中国第一学生。

marian_macdougall.

Marian Macdougall(来自Hillhead高中的照片)

Lee在北京工程学院的职业生涯中使用了Glasgow的艺术和工程研究,北京艺术学院的北京工程学院的工程讲师,北京艺术学院的石油绘画部主任。他在中国开创了西方艺术的研究和实践。

Marian Macdougall.另外1915年的BSC毕业。她于1892年6月23日出生于格拉斯哥,克莱德信托的会计师亚历山大·麦德鲁格尔的女儿。她住在大学的石头上,居住在丘陵核心的19个roxburgh街。1911年夏季会议,玛丽安获得了第二级证明,为她的系统化学研究。

玛丽安继续完成她的马马,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爆发,是一个有抱负的老师。在战争期间,她在民防警卫服务中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我们1915级的更多信息,请在毕业期间保持更多博客帖子,或访问我们的大学故事页面

祝贺今天的每个人毕业!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