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2015/1915:工程

今天,我们从100年前讨论一些格拉斯哥工程师讨论了工程学院的毕业日。

R8-5-31-8_LIZA_VONCK_1910-1911

Eliza Vonck,预科净化,1910-11

格拉斯哥的工程课程历史地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学生,1915年的班级也不例外。Eliza Vonck.是第一个荷兰印尼大学毕业,1915年毕业的BSC(ENG。)。他于1890年4月出生于杰瓦·杰瓦,虽然他在荷兰的入学记录中将他的家乡列为Hilversum。在他的学位过程中,Eliza在数学,自然哲学,物理实验室,化学,工程(绘图和实验室)和电气工程中进行了课程。毕业后,他作为Hilversum的工程师担任工程师。

Y. Katsura.

Yoshinoba Katsura

另一个海外工程毕业生Yoshinoba Katsura,出生于日本大阪,一位教授Koki的儿子。由于他作为帝国日本海军学院工程系的海军学生,吉野巴在吉野巴豁免初步考试。在他的学位过程中,他在数学,自然哲学,物理实验室,化学,工程(实验室和绘图)和海军建筑中取得了课程。毕业后,Katsura返回日本作为海军军官。

R8-5-32-6_VMartin2.

情人节马丁,预科滑板,1912-13

情人节马丁出生于巴西圣保罗。1912年,情人节随后在他父亲的朱莉奥的脚步上并开始了他的工程研究。在他的学位过程中,情人节在物理实验室,自然哲学,数学,化学,工程(实验室和绘图)和电气工程中取得了课程。情人节是一个有天赋的学生;他收到了一流的自然哲学证书,工程和穆尔氏渣奖。毕业后,情人节被聘用为斯蒂芬郡斯蒂芬郡的工程师。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我们1915级的更多信息,请在毕业期间保持更多博客帖子,或访问我们的大学故事页面

祝贺今天所有毕业的人!我们祝愿今年的工程毕业与1915年同行相同。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