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2015/1915:医学

1910-1915最后一年的晚餐书

1910-1915最后一年的晚餐书(DC225 / 1/13)

今天,我们的新医疗学家们在毕业礼服时换了他们的白色外套,因为他们获得了他们的MBCHB程度。在档案服务中,我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们一直研究了1915年一些医疗班的生命。

一百年前,97名学生毕业于1915年的医疗学位和12次毕业后收到MD。

我们的1915名医学毕业生之一是Helen Isobel Winifred Kerr。她出生于金斯敦,牙买加,John Wishart Kerr,一位医生。克尔于1910年在大学里读书,学习医学。1915年毕业后,她在格拉斯哥皇家医务室的眼科部门工作。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1916年,克尔斯在皇家军队医疗兵团送达,驻扎在法国和马耳他,作为女性医疗单位(RAMC)的一部分。

战争结束后,海伦回到格拉斯哥进行了进一步的医疗培训,并继续担任东萨福克县议会和科尔切斯特的医务官员。

弗朗西斯科里贝罗。来自1915年的最后一年的医疗晚宴书(DC225 / 1/13)

弗朗西斯科里贝罗。来自1915年的最后一年的医疗晚宴书(DC225 / 1/13)

另有1915年MBCHB毕业生弗朗西斯科里贝罗。他出生于1886年,在阿克拉,然后英国西非和现在现代加纳。他是何塞弗朗西斯科的儿子,这是黄金海岸陛下习俗的主管。

Ribeiro于1910年招收到大学,24岁,学习医学。在他的学位结束时,他参加了习惯的最后一年晚餐。晚餐书是为这个场合制作的,毕业阶层的图片及其所选报价。Ribeiro选择了来自伯恩斯的“地址到Haggis”的着名线来代表他:“Puddin的伟大酋长。”

虽然他于1915年毕业,但在1921年之前,Ribeiro继续学习大学。

他是非洲比赛协会(ARA)的积极成员,格拉斯哥分公司主要由大学生组成。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我们1915级的更多信息,请在毕业期间保持更多博客帖子,或访问我们的大学故事页面

祝贺今天毕业的每个人!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