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亨特博物馆展出。

今年早些时候,我被要求为一件来自威廉·亨特图书馆(William Hunter Library)的展品写一个标题,它将作为亨特博物馆(Hunter Museums)永久展览的一部分暂时展出:威廉·亨特:人,医生和收藏家。

猎人的图书馆是一本令人印象深刻的汇编,包含了大约10,000本印刷书籍和650份手稿,被认为是当今现存的最好的18本书之一th世纪的图书馆。有了这么多的材料可供选择,我决定带着自己的背景来探索图书馆:艺术史。我一直觉得解剖学家和艺术家之间的关系很吸引人;特别是艺术家们在精确再现人类形体方面所表现出的绝对技巧和忠诚。

有了对这些文献的了解,包括维萨利斯的我的身体是天生的我以此为出发点,在我们的珍本图书目录上发现了一个类似的东西,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François Tortebat’sAbrégé d 'anatomie, accommodé avx arts de peintvreFullSizeRenderet de scvlptvre(巴黎1668年)或“抽象解剖学”,适应了绘画和雕塑艺术。”(Sp科尔亨特利安,2月21日)
Abrégé是这个标题的关键词,并告诉读者它是一个较长的作品的摘要摘要。在这种情况下,它是对上述16条的删节th维萨利乌斯世纪的作品,可能是当时最有影响力的解剖学书籍之一。

Sp Coll Hunterian ay2.21目前正在Hunterian博物馆展出。

这个17世纪的Abrégé实际上是罗杰·德·皮尔斯用笔名Tortebat创作的,根据他最后出版的作品中的一份声明:这是原则上的原则
德·皮尔斯是一位技艺高超的画家、雕刻家和著名的艺术评论家,他本人肯定会成为一个令人着迷的研究项目。他是法国国务委员米歇尔·阿梅洛·德·古尔内的私人秘书,1693年,他以购买路易十四的作品为幌子,秘密参与了一些秘密的政治任务,因此被监禁四年。在他被释放后,他在1699年被任命为Académie Royale de Peinture and de Sculpture的荣誉议员。

通过改编原始材料(Vesalius),德·皮尔斯能够制作一本书,旨在促进和指导艺术家希望准确地捕捉人体形态。展览开幕仅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十二铜板版画之一人类的组织结构安德里亚斯·维萨利斯(Andreas Vesalius)著。

虽然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项目,但它肯定不是现成的展示。幸运的是,我的同事、保护展览实习生萨拉·格雷厄姆(Sarah Graham)能够在作品在博物馆展出之前对其进行必要的修复。她亲切地写了以下关于保护治疗的内容;


在展览之前,它处于相当脆弱的状态,因为亨特图书馆绑定的脊柱已经完全退化,不再支持textblock。书页本身很易碎,皱皱的,被书脊上紧紧捆着的书页弄坏了。

经过Louise Robertson ACR的讨论和建议,我们决定去掉装帧,把书保留在储存箱里。17th世纪材料可以被清洗,洗涤,用填充物和修复纸来稳定和回弹。

猎人装订有两种缝纫方法;一种长针脚,把文本块与装订和书页的缝合线固定在一起,使书页分成三部分。尤其有害的是上面的针脚,因为它撕掉了书页的边缘,妨碍了展览的充分开放。文本块和封面要干洗两次,然后打印和铅笔要测试它们对水的反应。这些书页是分批清洗的,要洗四次澡才能除去根深蒂固的污垢,减少一些污迹。旧的护盾是用水溶性的动物胶粘上的,很容易被水剥掉。结果是页面更明亮、更坚固,也没有那么皱折。

边角处丢失的纸张需要换成重量类似的日本纸。一页保存级聚酯被放置在页的顶部,然后填充形状被针出。一种非常薄,几乎看不见的日本纸,用来修复撕裂被粘到verso(反向),然后填充物粘在顶部。一个更合适的保护装置也以类似的方式安装在左边缘。

4

在多余的材料被修剪后,守卫被折叠,文本块被分成三个部分,以反映最初的部分被缝合。然后用长针直接缝在封面材料上。这意味着装订物是不含粘合剂的,如果将来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可以通过切断外面的缝线来轻松释放。


该物品将继续在旁边展出米兰Lanfranc: Practica, sive Ars Completa Totius Chirurgiae(完整的手术艺术)(MS Hunter 433 V.5.3)直到2015年8月Hunterian博物馆并跟上时代的步伐特殊收藏项目目前正在展出在我们的网站上。

期待第二个博客即将到来Abrégé d 'anatomie, accommodé绘画和雕塑艺术。



类别:图书馆,特殊的集合

标签:,,

1回复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