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收集博客:GUAS的一些亮点

正如我们在Glasgow大学档案服务(以下juas)的终止结束时,我们将本月的集合博客献给了我们的一些个人亮点。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stod_des_75_2

STOD/DES/75/2航空公司地毯的设计

GUAS存储库中的受欢迎地收藏夹是我们的纺织集合,即Stoddard Design Archive联合土耳其红色。纺织设计和样品本书具有明显的审美吸引力,这些特定的公司是一部巨大的当地工业遗产。今年我们已经努力从Stoddard Design Archive创建一本在线书籍,因此这种情况变得充实。

我们最喜欢的工作用品一直是军队和海军商店目录。这些目录有时装和家居用品的插图,浏览起来很有意思。他们提供了一个迷人的洞察力,了解中产阶级的零售文化在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随着全球贸易的日益广泛,我们乐于看到热带水果和外国葡萄酒逐渐进入价目表。就像今天每个牙医的候诊室里都有同样宜家宜家木质码头的图案一样,爱德华七世时代的客厅里也有同样来自陆军海军商店的渴望的少女和骑马的男人的图案。

dc90-3-4-1_henry_napier_ink_exercise_copy_book_high_school_of_glasgow_c1870_p2-3(300dpi)

DC 90/3/4/1 Henry Napier的学校副本书

纳皮尔家庭集合似乎是典型的工业家庭的商业记录,通信等。Napier家族是工程和造船业的乐器。然而,在这个系列中,是家庭的个人论文,包括Henry Melville Napier(1854-1940)。他的教育职业的片段在格拉斯哥高中的日子里发现了他的教育职业的思考,以及在格拉斯哥大学的第一年后写的令人愉快的涂鸦信。

格拉斯哥大学杂志从1889年到2003年向大学生活提供全面的洞察力。这些是帮助我们更加了解大学遗产的特别是有用的来源,为学生生活提供了一个真正的个人观点。714-18年约会的杂志尤其令人痛苦,揭示了通过文章,诗歌和仇恨的大学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影响。

即使我们在GUAS的时光即将结束,档案馆仍不断地以不同寻常的藏品给我们带来惊喜。的营销

UGD 357 / 10/37A

UGD 357 / 10/37A说“奶酪”......

乳制品由相当大的细节覆盖苏格兰牛奶宣传委员会苏格兰乳酪乳酪蛋白制造商的公司档案。这些古怪的收藏品是与酿造行业的营销努力的精彩比较。他们的广告不仅是怀旧和幽默的,而且整个营销基础设施都是复杂的,很丰富。例如,您是否知道每年在1966年的二十多年来每年有一年一度的黄油和奶酪贸易展?这是1990年左右还有一条关于使用苏格兰牛奶营销委员会的新标志的整个手册?从来没有乳制品一样认真拍摄!

虽然自2014年8月以来在浦斯工作,但我们不仅获得了对档案工作的实用性,而且还有深入了解大学的充满活力,格拉斯哥本身和实际苏格兰。大学馆藏描绘了苏格兰核心的重要中心,自1451年成立以来;我们真的很喜欢了解大学墙上发生的开拓发展。苏格兰商务档案馆将格拉斯哥的位置放在国际商业中。在历史背景下,我们对我们来说令人着迷,以了解苏格兰的社会,工业和文化过去通过这些系列。我们已经学到了一年中的那么多;我们的专业主题在汉语中可以轻松成为20世纪30年代的Clydebank造船厂或Barr&Stroud合同。

谢谢你让我们juas,祝你的继任者好运!

加布·莱恩和艾丽西娅·奇尔科特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2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Cautivadulce.

追踪

  1. 再见我们的学员-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