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发展更新

第1级(顶部)和2(底部)

第1级(顶部)和2(底部)

在图书馆里有很多动作,因为我们上次更新了重建工作:


C
学习和拆迁工作

您可以从图像中看到,目前级别1和2级别正在剥离,为建筑工程开始。1级将成为一个大型安静的学习空间,2级将形成新的活跃学习区的一部分。

提升更换项目

我们很高兴地报告,替换中央升降机的工作目前提前。升降机翻新有一些零星的噪音,但我们设法通过安排在夜间的大部分工作中来保持这一点。一切顺利,我们希望在8月份举起举起行动 - 正好赶上学期1。

标牌

我们正在努力改善临时入口/退出的标志,并订购了一些大横幅,以帮助人们进出。

关注我们更新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些空间在未来几个月内转换如何,期待与您共享更新。跟着我们Facebook推特并检查我们翻新网页对于最新的库重新开发更新和图像。



类别:图书馆图书馆改进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