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大学分配项目:准备苗床

Paul-Overalls撰写正如8月10日至16日是全国分配周有什么更好的时间来介绍自己和项目。我的名字叫保罗,我最近开始从事档案服务,担任Wellcome Trust资助的项目的编目,该项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目在Victor Webb(1915– 2004年)的论文中工作。该系列由许多分配社会的记录组成,例如:苏格兰分配和花园协会(SAGS);苏格兰分配计划(SASU);爱丁堡联合会和地区分配与花园协会(Fedaga)等等。

SASU是组成大部分收藏的组织。1930年代针对全球抑郁症引入了苏格兰的苏格兰分配计划。该计划试图通过使失业者获得分配和培养食物来消除不活动和抵抗共产主义的威胁。

ACCN1999_2_12-01SASU论文在当前的紧缩气氛中特别感兴趣,尤其是在当前对长期失业潜在健康影响的欣赏。SASU计划强调了分配的健康益处在参与者的思想和身体上。在当代医学期刊中进一步争论的主题。通过惠康基金会提供的资金使该集合完全访问,可以进一步探索这些要点。

视觉材料在集合中充满了丰富的内容;从1930年代到1960年代的照片展示了太空和公共花园的演变。他们提供了与从事这些阴谋的人一样的个体景点。临时并找到了材料,以一种使人想到乔纳森·梅德斯(Jonathan Meades离Kilter 2 - 生锈岛(2009)]。除了某些项目的视觉吸引力之外,该系列过去曾在爱丁堡和格拉斯哥的地质和历史本科生过去使用,目前正在使用它汉娜·巴克斯特(Hannah Baxter),AHRC资助的博士生在格拉斯哥大学。这些论文是那些希望研究许多主题的独特而重要的收藏,这些主题从土地改革和规划,经济学和社会学以及对园艺,粮食生产和分配实践感兴趣的人来说。

该系列仍然存在于银行家的盒子和命令中,该藏品是在十五年前收到的。在项目中一个月,我将对目录所采用的结构进行最后的修饰。在完成这一基本基础工作之后,任务列表中的下一个收集的安排和重新包装。

- Paul Han-Lei Choi

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的进度@Guarchive我们将在哪里发推文#FridayFlora- 每周选择该系列的选择。

如果您想查询收集或编目项目,请联系Archive Services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enquiries@archives.gla.ac.uk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图书馆

标签:,,,,,,,,,,,,

4个答复

回顾

  1. 播种种子|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作业1:当地社区 - 准备 - 纪录片学习日志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