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爱尔兰纪念图书馆的晚上开放时间履历

詹姆斯爱尔兰纪念图书馆

提醒您,晚上的开放时间已经在詹姆斯爱尔兰纪念图书馆恢复,我们现在从星期一至周四至晚上9点开放,在星期五下午5点关闭。

请注意,后门入口的数小时通行证不再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分发。现在,学生可以通过前Sauchiehall Street入口进入夜晚进入图书馆,并向安全人员提供当前的格拉斯哥大学或NHS照片身份证。还将要求学生在进入和离开前入口时签署图书馆访问书籍,因此请记住,临床和NHS区域在晚上开放期间无法进入。

如果您对詹姆斯爱尔兰纪念图书馆的晚上开幕有任何疑问或评论,或者想了解我们提供的任何服务的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library@dental.gla.ac.uk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