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架构档案

艺术与架构档案最近被图书馆购买的,并将成为在艺术和建筑学科工作的研究人员和学生的重要资源。

这一重要的档案馆为26个关键期刊提供了对二十世纪的许多最重要的艺术和建筑杂志的全文访问,涵盖美术,装饰艺术,建筑,室内设计,工业设计和摄影。

从覆盖盖扫描期刊,并作为全色页面图像呈现。除了允许访问期刊内容之外,可以复制和保存图像,并将搜索限制为特定文档类型,例如广告,建筑计划或插图。覆盖日期因各个期刊标题而异,但通常包括第十九世纪末至2005年的问题

我们特别高兴能够进入乡村生活(1901-2005),乡村生活(1897-1901)和英国摄影杂志(1875-2005)。

您可以从数据库链接访问艺术和架构存档图书馆主页。所有学生和工作人员都可以使用您的GUID校园。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