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际法年鉴-附加年

图书馆多年来一直以电子方式存取《英国国际法年鉴》,但1975-1995年的内容不在我们的收藏中。多亏了图书馆最近的一次购买,这一差距不再存在,我们现在有了从1920年第1卷起的全部藏书的电子入口。

卷1- 46,1920 -1973可从HeinOnline获得在这里而第47卷,1975年以后可以通过《牛津期刊》获得在这里。

《英国国际法年鉴》是学者和执业律师必不可少的参考著作。通过文章和扩展的书籍评论的混合,它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分析现代国际法的重要发展。此外,通过报道英国法院的判决和官方政府声明,它为英国国家实践的发展提供了独特的见解。

《英国国际法年鉴》可以从期刊链接在图书馆主页上。所有在校和校外的学生和工作人员都可以使用您的GUID。



类别: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1. Reblogged这cautivadulce和评论:
    有趣!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