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玛丽:纠正归属 - 由Meghan Rathbun

这是Meghan Rathbun的三个博客帖子中的第二个,他们在2014/15年的MSC博物馆学习学生时,与Glasgow大学的早期记录一起进行档案服务。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她之前完成了来自中世纪历史的圣安德鲁大学的MLITT和MA HONS)。

在作为我的工作安排的一部分研究档案中的文件中,我偶然发现了一个被列为玛丽斯图尔特签名的文件(Ref.BL486)。它是其中的一部分Blackhouse宪章系列并已发布,以便在1550年代授予大学救济。

BL486

BL486

BL486:签名

BL486:签名

为了满足我要求该文件的好奇心,当我第一次看它时,我很激动,能够看到,第一手玛丽的签名。我花了一些时间关于文件的状态,并且当我回到签名的详细信息时,我注意到一些令人费解的东西。在接近检查后,签名中有太多字母来拼写“玛丽R”。

由此困惑我开始扫描BL 486,以便有关谁实际签署该文件的线索。开幕线指出的方式,陈述玛丽和她的母亲,玛丽,“我们的境界皇后和皇室”,发出了文件。Marie,不是她的女儿,事实上是否有可能签了它?

BL486:第1行

BL486:第1行

我转向历史书籍,以确定玛丽斯图尔特在发布的何处。1556年,玛丽仍在居住在法国在她的岳父的法庭上。自五岁以来,她曾经去过那里,并不会返回苏格兰,直到1561年。她缺席需要一个皇室,谁将在玛丽的替补和1556年在1556年,丽晶是她的母亲Marie de Guise。由于该文件在福克兰签署,因此玛丽不太可能出席其认购事项。

返回文档,BL 486的第16和17行提供了玛丽没有签署这封信的明确证明:

BL486  - 第16行和17行:“

BL486 - 第16和第17行(第8个词):“Oure Signet和Subscrivit下的Gevin [订阅] Oure表示Derrest Moder Marie Quene Drokrear和Regent的Oure Realme”

这表明这表明信件底部的签名读了“Marie R”,为苏格兰王国的Regent为女儿女王玛丽斯图尔特的玛丽德幌子。误操作将尽快在线目录纠正。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1. 非常好。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