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历史和美术摄影会议协会

Jamie Dunn是一家关于精神医疗保健档案项目的数字化的DigitIonerators之一,参加了10月22日至23日举行的历史和美术摄影年会协会。这是他关于会议的报告。

今年历史和美术摄影协会持有它30.周年纪念会议,在伦敦的Raf博物馆。该协会真的是唯一的存在,肯定是与我们在数字化中心进行的工作特别相关的唯一唯一相关的。会议摘要是一种多样化的性质,从拍摄挑战2 / 3D材料方面的案例研究,以拍摄遗产收集的拍摄项目的伦理,以及作为多光谱和高光谱成像的新研究。

加利福尼亚州Getty Museum的高级摄影师Stacey Rain Strickler对她的研究有一个令人着迷的洞察力,并在拍摄了一些纪录的摄影示例的挑战中,从山丘等挑战中提出了挑战的挑战。Adamson,Anna Atkins,Fox Talbot等。由于这两种培养基的年龄和脆弱/不稳定性,它们倾向于储存在一个完全暗的环境中,以防止任何降级。通过与科学家在盖子内的研究和合作中,她得出结论,数字化这些照片的最安全的做法是具有最低可能的闪光功率与UV圆顶安装在闪光灯板上,并使用安全的光线来框架和焦点,结论整体曝光相当于大约2秒的画廊光。我知道大学持有类似的照片,所以也许有一天我们可以把这种方法付诸实践来捕捉它们。她闭上了一个特别令人痛苦的声明:

“数字是一个持续的活动,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一次活动。”

第二天我访问了Tate英国画廊的摄影工作室,这很有意思地比较并对其在格拉斯哥来到自己的内心。在相机系统方面,他们几乎与我们目前的哈塞尔布拉德相同,他们确实向我们展示了他们非常有用的电动画架 - 领先于传统画架,以便对艺术家举行的调整进行小调。由于其集合的大部分包括艺术品,他们经常利用各种方法来数字化这种材料,包括X- ray.it非常有趣,可以在行动中看到这一点,并查看策展人和保护者的实际用途。

杰米(左边)与Ken Jackson的V&A Gour。非常元!

杰米(左边)与Ken Jackson的V&A Gour。非常元!

追随泰特我然后前往Blythe House,V&A归档存储库的家园。在十九世纪中叶期间,V&A开始拍摄收藏来记录它们

点在10×8平板摄像机上,继续直到他们使用的当前数字视图摄像机。肯·杰克逊,首席摄影师,善良地向我们展示了各种不同的作品,特别是一个显着的 - 一个600mm玻璃板负面。虽然存在很多玻璃板底片,但我从未见过这一点,质量真的是非常壮观的 - 尽管它是在100岁以上的相机系统上制作的事实!

会议和后续工作室访问为在我们部门工作的其他摄影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以及对其他机构中的工作实践有价值的洞察力。

谢谢你的报道,杰米!通过遵循Twitter Feed,您可以了解有关会议的更多信息这里。要了解更多关于数字化中心的工作,请在我们的一个博客中阅读更新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的)

谷歌照片

您正在评论您的Google帐户。登出/改变的)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的)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的)

连接到%s

%d 博主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