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30.11.15

最新出版的官方刊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阁下图书馆的房子: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片通过议会许可转载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复制与议会的许可

高等教育机构的言论自由-“本图书馆说明概述了规管高等教育界言论自由的法例条文。然后简要论述了保护言论自由权的义务与保护教职员工和学生免受激进主义和防止校园极端主义的义务之间的关系。它总结了该行业就该问题发布的指导意见,并概述了政府在该领域的政策。该说明最后提供了一个防止责任的简短总结,特别是它对高等教育机构在外部演讲者和活动方面的义务,并提供了外部演讲者被禁止进入大学校园的例子。”

2015年支出审查及秋季报表:文件-“财政大臣于2015年11月25日向议会提交了他的支出审查和秋季报告。这是开支审查和秋季报告的完整和支持性文件。”

英国和欧盟:改革,重新谈判,还是退出?一个阅读清单-“2017年底,在欧盟改革谈判结束后,英国将举行公投决定是否留在欧盟。本文提供了相关出版物的阅读清单。

这份阅读清单附带了一系列的下议院简报文件:

欧盟公投法案2015-16 (CBP 7212)
欧盟出口:关键英国政策领域的影响(CBP 7213)
退出欧盟:英国改革建议、法律影响和成员国身份的替代方案(CBP 7214)
2015-16年欧盟公投法案:法案进展(CBP 7249)
欧盟改革谈判:发生了什么?7311年(CBP)”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通过苏格兰议会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数字技术对学习和教学影响的文献综述-“该研究旨在通过提供证据,说明数字化学习和教学如何以及为什么能够使学习者、教师和学校受益,从而帮助制定数字化学习和教学战略。它还旨在查明导致其成功执行的条件以及主要和次要设置之间的任何差异。它特别关注数字技术如何支持和促进五个具体的教育优先事项:提高成就、解决不平等和促进包容、改善向就业的过渡、加强父母参与和提高教育系统的效率。”

互联网使用和在线安全-“为了帮助探索公众对网络安全和网络犯罪的认识和经验,苏格兰政府在2015年8月的民意监测浪潮中委托了一个问题模块。

在苏格兰十年的十分之九表示他们使用互联网,超过一半,这是为了工作和个人使用。

8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网上采取了预防措施来保护自己。

几乎一半的受访者在网上遇到了问题。“

为被照顾的儿童和年轻人制定正确的策略-“该战略概述了改善受照料儿童和青年成果的三个优先领域。

这些都是早期的接触,早期的永久和改善护理质量,并提出了我们的期望和承诺,贯穿于关系重要性的战略。”

欧盟(eu)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欧盟2015

食物浪费和日期标记- 2015年9月开展的flasheurobarometer 425旨在了解公民对食物浪费的看法、态度和做法,更具体地说,调查日期标记(即“最佳使用日期”和“使用日期”)在家庭食物浪费方面的作用。调查调查市民对食品标签上日期标识的理解和使用情况,以及这些信息对他们的消费习惯产生何种程度的影响。虽然大多数受访者承认自己在防止食物浪费方面的重要作用,但很大一部分欧洲人缺乏对日期标识的了解,这导致了安全的可食用食品的浪费。研究结果将有助于为未来可能制定的有关向消费者提供食品信息的政策提供信息,同时也确认了有必要在日期标记上开展有针对性的信息和教育活动,考虑到欧盟成员国不同消费者群体的不同理解和信息需求。”

气候变化-“气候变化是当代最大的挑战之一。随着欧洲采取行动实现其目标,了解欧盟公民对气候变化的态度和行为以及他们对未来的期望是很重要的。这项欧洲晴雨表调查衡量了这些因素,并将其与2013年进行的最近一次调查进行了比较。”

两性平等指数2015 - 衡量欧盟2005-2012的性别平等-“本报告还补充了一套国家概况,概述了每个会员国的性别平等指数得分和用于建立该指数的指标,以及国家一级选定的关键背景数据”。

国家统计局

电子商务和ICT活动,2014年-“2014年,英国非金融领域10人以上企业的电子商务销售额为5730亿英镑,占业务营业额的20.1%。这一数字高于2013年的5610亿英镑(占业务营业额的19.8%)。这些估计是以当前价格计算的。

2014年,电子数据交换(EDI)的销售额为3740亿英镑,对拥有10名或10名以上员工的企业的电子商务总销售额贡献了65%,剩下的1990亿英镑(35%)是网站销售额。

在拥有10名或10名以上员工的企业中,有19.5%的企业实现了网站销售,而6.3%的企业实现了EDI销售。

2014年,职工10人以上企业固定宽带接入率为95.5%,建站率为80.8%。

2014年,微企业(员工少于10人的企业)的新覆盖范围已经引入,这些估计显示,这一业务规模的电子商务销售额为195亿英镑。占微企业业务量的4.1%。他们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包括175亿英镑的网站销售额和20亿英镑的EDI销售额。

2014年,9.6%的微型企业产生了网站销售,而EDI销售额仅为0.9%。“

经合组织的一项研究:家庭收入、消费和储蓄的分配-“在研究物质生活水平如何随时间变化时,家庭收入和消费/支出被强调为特别重要的衡量标准(例如经合组织,2013年,国家统计局,2014年,Stiglitz等,2009年)。作为经合发组织专家组的一部分,国家统计局一直在进行一项研究工作,以便在国民核算系统框架内编制分配家庭收入和消费数据。这篇文章的目的是为英国分享初步的方法和结果,并寻求潜在用户对所使用的方法和整个演习的有效性的反馈。”

2015年苏格兰商业-“《苏格兰商业》出版物提供了在苏格兰经营的企业(企业)数量的信息。该出版物的主要目的是提供对苏格兰商业存量的估计。

在该出版物中,苏格兰的商业存量按工业、商业规模、地方当局区域、城市/农村地区和国家所有权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分类。该出版物包括所有在苏格兰经营的企业,无论其总部在哪里。

该出版物的重点是私营部门企业,其中私营部门的定义是包括下列企业类型:

公司(包括建房互助会)
个体户
合作伙伴关系
公共企业/国有化的身体
非营利机构和相互协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官方出版物,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在图书馆的第七层。我们的营业时间是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可以致电0141 330 6740或mops@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