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节制

为了从上个月的庆祝活动中恢复过来,我们很多人都在尝试过一个“无酒”的一月份,所以我们认为应该把我们保存在档案中的各种禁酒记录展示出来——而这篇文章将同时展示“无酒”和“无酒”的竞选材料!

我们的苏格兰节制联赛收藏中有许多关于禁酒宣传的有趣例子。该联盟于1844年在格拉斯哥成立,最初住在希望街108号,后来住在西乔治街226号。他们出版了各种教育小册子、小册子和其他印刷品,努力向选民宣传酒精的危害。委员会制定了反对许可证的指南,甚至出版了他们自己的通讯联盟杂志,成立于1857年。下面是一个名为“如何反对许可证”的组织制作的传单示例。传单上列出了当时的许可证法律,附录中甚至有一些信件模板,活动人士可以使用这些模板来反对他们所在地区的许可证:

DC019-1-4-2如何Object License Letter

“如何反对许可证”,1940 - DC19/1/4/2

联盟杂志列出了许多他们认为节制是英国最好选择的原因。下面这首诗发表于1918年,题目是“来自玉米的声音”,强调了当时的食物短缺是许多人渴望国家干旱的原因。由于食品供应已经因战争而中断,禁酒支持者认为没有理由“剥夺年轻人的糖和甜食供应,而喝啤酒的人可以得到足够的。”

DC019-1-4联盟杂志

联盟杂志摘录,1918 - GUAS: DC19/1/3/6

在苏格兰禁酒联盟的收藏中,我们也有更情绪化的禁酒宣传。这本书威士忌恶魔:或者,狂欢者的梦想下面是狂欢者的命运,如果他不改变自己的行为,注定会被关进监狱、穷人家或杠杆家:

DC019-1-4-1页面

威士忌恶魔或狂欢者之梦Charles Mackay LLD, 1860 -GUAS: DC19/1/4/1

除了我们的“干”收藏,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材料生产的反禁酒运动,其中一些位于我们威廉杨格有限公司收集。反禁酒运动者经常以个人自由的角度来讨论这个问题。下面的插图指的是威廉·尤金·约翰逊,一位臭名昭著的美国禁酒令倡导者。在两次世界大战之间,他在英国巡回宣传禁酒的理念,遭到了公众的强烈不满。许多人认为他的访问是不必要的外国干涉,反禁酒运动人士抨击了这种负面的公众意见。下面是我们的一些“湿”宣传材料(注意糖的问题是如何被双方使用的!)

这个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如果我们的禁酒藏品引起了您的兴趣,您想看看我们还有什么,请浏览我们的源指南.如果你想亲自看这些收藏品,请电子邮件请档案管理员预约。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