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博物馆里燃烧夜晚,有特殊的收藏和档案馆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我们在1月22日在猎人的周五晚上度过了一个辉煌的星期五晚上在Musuem燃烧夜晚。该活动庆祝了吟游诗人的诞生,并包括基于博物馆收藏的Burns Poetry Trail,出色的音乐表演,诗歌阅读,甚至是一些免费的威士忌和焦糖冰淇淋!

数百名客人在夜间在大气照明的背景下喜欢这些收藏品,我们带来了图书馆收藏中的一些非常特殊的烧伤物品。

基尔马诺克版(SP Coll 21)

基尔马诺克版(SP Coll 21)

客人被视为'基尔马诺克版‘这是Burns的第一版,由基尔马诺克(Kilmarnock)的约翰·威尔逊(John Wilson)在31号印刷和发行英石1786年7月。这项工作,诗,主要是在苏格兰方言中,即时成功,在一个月内售出了600份的运行,这本书由乔治·麦克法兰(George MacFarlane),1921年赠送给图书馆。这是两个'之一。基尔马诺克版‘,格拉斯哥大学的特殊收藏集团。

消费税官员的口袋同伴(SP Coll BE4-Y.25)

消费税官员的口袋同伴(SP Coll BE4-Y.25)

我们展示的另一个非常特别的卷是消费税官员的口袋同伴‘属于罗伯特(Robert)自己燃烧。这卷是他作为消费税的日常业务的伴侣。该卷是由吟游诗人的长子罗伯特·伯恩斯(Robert Burns)向Demerara的外科医生瓦特(Watt)提交的,并于1933年由G. H. Eddington捐赠给大学图书馆。这可以在特殊收藏中找到,并参考,SP Coll BE4-Y.25

我们展出的第三个案例充满了Drybrough&Co Ltd的物品,Drybrough&Co Ltd是一家酿造公司,他使用Burns的图像来推广其产品。Drybrough&Co Ltd是一家在Lothian酿造的公司,到了1750年,该公司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大。酿酒商生产了一种称为“伯恩斯啤酒”的啤酒,并使用吟游诗人的形象来推广他们的品牌。他们生产了伯恩斯作品的提取物的啤酒垫,甚至发表了一本特殊的Drybrough Burns歌曲手册。伯恩斯·艾尔(Burns Ale)显然是酒吧中的一个流行选择,它在1950年酿酒师展览中获得了二等奖。您可以找到有关Drybrough啤酒厂的更多信息在线目录

当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向苏格兰诗人致敬。您可以在我们的来源指南中找到有关格拉斯哥大学与罗伯特·伯恩斯的链接的更多信息这里

找出大学还如何庆祝这一点网页,例如,您可以在此看到“ Auld Lang Syne”的大学范围的演绎视频,而罗伯特·伯恩斯研究中心正在启动他们的罗伯特·伯恩斯·穆克(Robert Burns Mooc)今天!

Drybrough烧伤物品(D11/10/8&D12/3/5)

Drybrough烧伤物品(D11/10/8&D12/3/5)

如果您想咨询我们所展示的任何一卷特别收藏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special@lib.gla.ac.uk进行任何查询。

如果您想查看Drybrough Brewery的记录,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其预约在档案中:Archives@glasgow.ac.uk。

快乐的夜晚!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特别收藏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