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保护钥匙孔:看看备灾

在我们最近的周五早上培训课程,特别收集和档案服务人员专注于可以在类似机构的同事中汲取灾难意识和预防的课程。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在过去的几年里,有两个主要的遗产收集遭受了恐怖的火灾,我们意识到总有可能学会改善这些领域的流程和系统。培训课程使员工有机会反思我们自行承诺和对防灾的理解利用以下介绍。

2015年9月30日,由苏格兰保存委员会的苏格兰委员会协调,档案馆将专家演讲者汇集在一起​​进行分享经验,讨论经验教训,并提供关键建议,以帮助代表管理风险,并采取积极主动的灾害缓解和规划方法。

发言者是:

  • Iwan Bryn James(保护单位头,Llyfrgell Genedlaethol Cymru,威尔士国家图书馆)

Tân!处理NLW火的后果

  • Susannah Waters(档案馆,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来自灰烬的档案:格拉斯哥艺术火灾后的恢复工作

  • Robert Reid(Watch Manager B,国家消防安全执行,苏格兰火灾和救援服务)

消防安全是每个人的业务

无法参加的同事们可以了解更多关于发言人的信息,并在以下情况下下载他们的演示文稿:www.scottishArchives.org.uk/preServation/fire.

一个迷人的电影,展示了火灾艺术大厦的火灾进展的迷人电影,并最终被苏格兰火灾和救援服务制作,见下文



类别:特殊收藏品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的)

谷歌照片

您正在评论您的Google帐户。登出/改变的)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的)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的)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