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翻新更新:艺术家新级别1和2的印象

The project to refurbish Levels 1 and 2 of the University Library is progressing well with work expected to complete during Summer 2016. Below are some artist’s impressions of the new floors – the layout is accurate but note that decor, furniture and details may differ in the finished space.

2级

截图4.

艺术家对图书馆翻新入口的印象 - 2级

上面的图像显示了级别2的新入口,拥有完全可访问的旋转门,全新和改进的WC设施,接待台,以及在此图像中脱节,这是一个新的数字展览空间,从我们珍稀和独特的收藏中亮相。该地区还将在家中表达PC和印刷设施。

就在前台桌之外是新的,更快的,旋转棘轮,用于安全入口和向图书馆出口。

截图2

艺术家在2级翻新的敏捷学习空间的印象

通过安全的门诊入口是一个膨胀的集团学习区,超过100个研究空间,具有敏捷家具,学生可以移动和配置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该地区为活动和教学提供了弹出空间,以及加强对升降机和新楼梯的进入,光线良好地通往1级的新的学习楼。

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在2级上市。您还将在我们需要的任何地方看到我们以及帮助。

新的和改进的自助服务区域将增强该楼层,高速Wi-Fi和丰富的电源插座将支持在所有翻新区域中使用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

1级

截图7.

截图6.

艺术家1级学习楼的印象

这些图像从两种不同的角度代表新创建的1级学习地板吹嘘超过155个额外的学习空间,具有舒适的“传统图书馆”的感觉。请注意新的楼梯案例和光照级别2.此区域也可通过图书馆升降机访问。

从这个旧存储区域发生了相当的变化..

1级照片泡菜

翻新之前的1级地下室存储区域

我们希望这能为您提供一种在新翻新的空间中所期待的风味。关注我们的博客,然后关注我们Facebook推特Instagram.进一步翻新更新和更多图书馆新闻。



类别:图书馆图书馆改进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