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保护钥匙孔:橄榄球对年

P1200986

审查我们的橄榄球队照片 - Raquel与1925年(左)和Roxy有1912-13队(右)

明天苏格兰和威尔士之间即将到来的橄榄球比赛(13TH.2月),我们认为我们在格拉斯哥大学分享了橄榄球长期运动的短期历史。两个早期20岁TH.作为工作安排的一部分,我们分析的世纪照片将引导我们穿越时间。

但首先,介绍是按顺序的。今天的写作是ROXY和Raquel,两个大师的学生技术艺术史:创造与意义在格拉斯哥大学。我们基于项目的安置专注于摄影档案材料的分析和保护,我们最近在1月份开始。这些橄榄球团队照片是我们收到的第一个审查条件和未来保存的集团的一部分。

格拉斯哥大学运动俱乐部成立于1881年4月,是三个官方组织之一,代表了联盟内的学生一般。Rubgy是在这个俱乐部的原始运动中列出的,以及板球,网球,协会足球,神奇,高尔夫,曲棍球,骑自行车和五岁。Rubgy也是俱乐部前20年中唯一一个不间断记录的运动,显然是大学最占主导地位的运动。该团队在任何其他团队之前呼吁吉尔莫罗希尔的一个球场的优势。直到1914年,球队比他们赢得的更多,但从来没有羞辱过,此后更有成功的赛季。

在第一周,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一组照片来检查。包括两张橄榄球队的照片,据我们的保存经理说,这是唯一的两张。我们的第一张照片(见上图)描绘了1912-1913赛季格拉斯哥大学橄榄球俱乐部的球队,照片显示了16名队员在俱乐部大楼外的练习场。我们认为这张照片是在一个特殊的场合拍摄的,可能是在年底,为了庆祝成员的功绩,甚至是为了获得名声。我们惊讶地看到,原来的照片上面贴着两张小小的圆形肖像,右边是球队的主队长,左边是荣誉秘书。我们观察了不同的特征,比如颜色、表面纹理和厚度,这些有助于我们确定这张照片的分类。我们最终选择了“明胶”,这在当时很常见。

作为技术艺术历史学生,我们被教导了如何正确分析和看看物体和艺术品的方法,材料和物理性质。照片并不完全在我们的舒适区中,但我们应用了我们的分析技能和注意细节,以评估我们材料的状况。在这个我们观察到各种泪水和划痕,以及墨水的泼溅。我们决定使用放大镜检查表面,透露左角刮掉明胶层。继续前进到纸板支撑,我们观察到最有可能因重新构建或不当的储存条件而撕裂的水损坏和泪水。尽管有任何物理损坏,但照片的质量很清楚,并保持了令人愉快的温暖。

快进12岁,橄榄球队的规模增加到30名成员。我们的第二张照片(见上文)是1925年的队伍,在树木和草地面积前三排组织。所有的球员都穿着衣领白色长袖polo或一个黑暗的polo,有些玩家,胸前口袋里有一个嵴,有些没有。它似乎有更多成员也来了制服的变化。船长可以在第一行中找到,直接在中间用白色顶部和交叉的臂。

我们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照片表面的恶化,这使照片看起来像镜子一样,呈蓝银色。这是用“银明胶印”介质在纸和硬纸板上支撑的特点。我们研究了氧化条件,发现元素银的氧化引起银镜像效应。阴影区域尤其受影响。照片右侧男孩周围的色调变成了黄棕色,这被发现是硫化的——银胶的另一个常见特征。水的破坏在照片的上下以及纸板支架上留下了黑色的水滴痕迹。然而,我们很高兴这些项目可在档案收集作为过去的门户。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历史迷来说,能够观察变化的面孔和时尚,以及摄影媒介的演变,是一种完美的锻炼。

Rubgy 2014 - 2015

并且对于良好的比较,这是2014-2015官方照片格拉斯哥大学橄榄球队。成员已经成长为49名球员,升级为他们的俱乐部照片进行正式,并已移开该领域,进入吉尔伯特斯科特建筑的风景如画的修道院。事情如何变化!

我们希望大家明天喜欢这场比赛 - 愿最好的团队获胜!

寻找更多的帖子通过保护锁孔在即将到来的月份,我们俩的系列。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特殊收藏品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