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支图书馆返回书籍

亚当·史密斯图书馆书籍返回

亚当·史密斯图书馆

如果您是Gilmorehill校园主要大学图书馆的经常用户,您会知道,自助机器使您能够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借用和退还书籍。但是,在分支库中,自我检查机器仅用于借用。

将书籍返回到亚当·史密斯图书馆, 这化学分支图书馆, 这詹姆斯·赫里奥特图书馆(兽医)或詹姆斯爱尔兰纪念图书馆(牙科),请在人员员工工作期间将书籍返回每个分支的询问台,或者如果桌子未供应,则将书籍放入书籍返回框中。

不用担心书籍返回框中的书籍将受到损坏,只要将它们放置在书本回报中,就可以将书籍放置在书本中,就可以确保书籍受到保护。

有关书籍返回框的信息

书本返回箱在人员员工时定期清空,并在图书馆未供电的晚上和周末返回任何书籍,因此在那段时间内没有罚款。

詹姆斯·赫里奥特图书馆书籍返回

詹姆斯·赫里奥特图书馆

亚当·史密斯图书馆
书本返回框位于右侧的门内。

化学分支图书馆
书籍返回框位于办公室门的右侧。

詹姆斯·赫里奥特图书馆
书本返回框位于左侧的查询台之外。

詹姆斯爱尔兰纪念图书馆
书本返回框位于左侧图书馆的入口处。

如果您对分支图书馆的此或任何方面有任何疑问或评论,请联系大学图书馆支持团队:图书馆college-support@glasgow.ac.uk或直接的分支图书馆:亚当·史密斯图书馆adamsmith@lib.gla.ac.uk,化学分支库library@chem.gla.ac.uk,詹姆斯·赫里奥特图书馆(兽医)vetlib@lib.gla.ac.uk,詹姆斯爱尔兰纪念图书馆(牙科)library@dental.gla.ac.uk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