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版的正式出版物08.03.16

新出版的官方刊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阁下图书馆的房子: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片通过议会许可转载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片是在议会的许可下复制的

今年夏天,政府预计妇女在地上近战斗角色的作用的决定。遵循A.2014年政策回顾,预计排斥妇女参加近距离战斗的规定将会取消。下议院图书馆发表了一份研究简报女性在战斗中这是基于2014年的评论。

公共图书馆的房子发表了一个选择关于家庭暴力的参考书目,其中包括图书馆文件,官方资料,其他文献,以及关于这个主题的有用网站。

在3月1日,上帝科技委员会的房子举行了一个证据会话欧盟成员资格和英国科学,作为他们的一部分调查欧盟成员国身份与英国科学、研究和创新效率之间的关系。会议可以在网上看到议会的电视

欧盟(eu)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妇女权利和性别平等委员会对女性难民和寻求庇护者:融合问题。这项研究调查了围绕女性难民和寻求庇护者的立法和政策,审查了住房、培训和语言课程、劳动力市场、保健和基于性别的暴力。

委员会还产生了一份范围的材料关于2016年国际妇女节,包括一份文件欧盟的妇女难民和寻求庇护者:国家一级的现行立法和情况。

欧盟的性别主流化:现状是欧洲议会智库在欧盟政策上的一篇目前一体的文件,以试图成立于1996年的两性平等。它讨论了政策如何运作,如何实施和分析它是否成功。

的官方文本英国加入欧盟的协议解决方案发表在2月23日的官方期刊上。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花园大厅屋顶的苏格兰议会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通过花园大厅屋顶的苏格兰议会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法人团体

苏格兰政府2016-2026年的战略在年轻人中怀孕和为人父母发表于本月。它专注于通过怀孕和父母身份解决对年轻父母的支持。

苏格兰政府的公开磋商将持续到2016年4月1日家庭暴力的刑事犯罪。谘询会就家庭虐待罪的产生、判刑和辩护等问题征询利益相关方的意见。

2014- 2015年苏格兰地方政府财政统计刚刚出版。(所有刊物均载于苏格兰政府网站这本年度出版物涵盖了地方政府开支的所有领域。

国家统计局

教育部发表了2014年至2015年儿童保育和早期教育调查它提供了关于儿童保育服务类型的时间序列数据,以及父母在当地使用儿童保育服务的选择和经验,以及是否工作的决定。

袖珍数据库:经济指标由英国财政部每月出版,包含英国和世界的经济统计数据,包括通货膨胀,产出,消费者指标,国际收支平衡,国内生产总值和利率。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刊物的信息,请通过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在图书馆的第七层。我们星期一到星期五开放,上午9点到下午5点,可以通过0141 3306740或mops@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