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尔春天谈话的朋友-托马斯霍普克:书籍,植物学和真菌

托马斯·霍普柯克:《植物学与真菌》在特别插图中占据了重要位置春天在大学图书馆,3级谈话实验室,周二15th3月7点钟组织的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之友

今晚的特邀演讲人是迪克皮布尔斯他是食品企业家、真菌学家、苏格兰野生食品公司(Caledonian Wild Foods)前董事。他将讨论和探索托马斯·霍普柯克(Thomas Hopkirk)的创新和至今仍在发挥的影响。

作为该市众多烟草大亨之一的孙子,霍普柯克帮助开拓和促进了植物学、平版印刷术,以及公众参与理解和享受自然奇观。1812年,他成为林奈学会会员。

他创立了格拉斯哥植物园,和格拉斯哥皇家植物研究所,而在他Dalbeth房地产东面的市中心植物库远远优于大学并被广泛使用的新的目录Hunterian博物馆众多的植物标本捐赠给威廉·亨特博士。

他还在1825年资助并联合出版了现在被认为是第一部现代漫画,格拉斯哥的镜子,可以看到它所有的辉煌漫画的发明展览将于3月18日在亨特艺术画廊举行th到七月。

我们将提供各种欢迎和茶点。



类别:图书馆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