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2016

预算盒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议员(George Osborne)国会议员于2015年3月16日向议会提交了他的最新预算。这是总理提供的第八次预算。总理在他的预算演讲中概述了政府计划如何在来年筹集和花钱。预算的一些要点包括: -

  • 总理指出,今天宣布的预算数据是在英国投票的基础上,以在即将举行的公投中留在欧盟内。
  • 预计到2020年将通过新的措施减少避免税收和逃税的新措施,并从结束公司税收漏洞中筹集了120亿英镑。
  • 免税个人津贴将在2017年4月上涨至11,500英镑(将于今年4月上涨至10,800英镑)。
  • 从2017年4月开始,那些18-40岁的人将有资格获得新的“终身ISA”。详细信息可在此处找到

您可以在线找到所有预算文件HM财政网站

下议院图书馆已经制作了一份简报2016年预算的背景

总理陈述的全文可从HM财政网站

有关政府官方出版物或经济统计数据的任何进一步信息,请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在图书馆的第7级上。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评论您的Google帐户。((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