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皮肤':改变对John Falconer产品目录中看到的内衣的态度。

Guest Blogpost由Casci Ritchie,一名研究生学生在格拉斯哥档案馆大学读取礼服和纺织历史。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CASCI一直在努力从弗雷泽档案馆的房子上商店商店,并使内容更容易获得研究人员和学生。查找Frickr专辑的纺织品样片和彩色档案馆内的彩色插图示例这里

位于联合街65号阿伯丁的约翰·福尔克纳百货商店出售女性想要的一切——从珍奇的皮草到最新款的内衣。20世纪30年代是时尚的过渡时期,这反映在女性内衣上。20世纪20年代的轻狂少女们挣脱了束身衣的束缚,选择了胸罩和衬裙,严格的束身衣的束缚开始消退。尽管很多年轻女性都选择穿时尚的胸罩,比如下面这个“Forma”的例子,紧身衣在整个20世纪30年代仍然被穿着,但可能是那些从小就穿着内衣长大的老年女性穿的。

FRAS 145-1-11_JOHN_FALCONER_JANUARY_1932_WINTER_SALE_CATALOGUE_P11.

1932年1月1932年1月在John Falconer中更加传统的印第安纳州的创新'Forma'Brassiere的一个例子。

随着内衣的发展,纺织品也在适应新的更自由的内衣风格。1933年8月产品目录中的“勒甘特”紧身胸衣广告显示了人们对内衣态度的转变。许多公司开始生产更容易穿的先进纺织品,如“lastex”。“Le gant”翻译过来的意思是“手套”,描绘了内衣穿着的新方式,就像“第二层皮肤”。文胸和胸衣等产品都是“青年内衣”(Youthlastic)出品的,其承诺是“对布料的牢固控制,以及弹性带来的舒适”。

FRAS 145-1-40_John_falconer_Leaflet_august_1933_Leaflet_Ladies_underwear_back.

1933年8月内的一个传单广告“Le Gant”内衣John Falconer目录。

一些初步研究已经进入了“Le Gant”系列,似乎是美国华纳兄弟胸花公司生产的这些设计。该公司于1874年创建,并享有防锈束胸甲等创新成功,并于1913年购买了玛丽·菲利夫·雅各的发明的专利 - 这款酿酒座仅需1500美元。到20世纪30年代,公司正在经历财务困难,并试图通过利用“青年”的新材料来适应更换内衣的风格,如“青年”所承诺的“你很难知道你有它。”这是一场偏离收缩束腰的偏离,体现在广告中,展示了年轻时尚女士在新的形状练习中毫不费力地看着艰苦敏捷,甚至扮演网球场。

145 - 1 - 40 - _john_falconer_leaflet_august_1933_leaflet_ladies_underwear_front.jpg远期

从1933年8月John Falconer目录中展示了在他们的内衣中锻炼的女士们的一个例子。

这与20世纪30年代在英国和美国席卷的健康剧烈恰逢其一致。人们正在理解运动中的生活方式的好处,女士们参加游泳等运动的时尚。可以理解的是,内衣必须取得适应20世纪30年代妇女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John Falconer的图像在格拉斯哥大学弗雷泽档案馆举行的弗雷泽档案馆举行,可以找到一个完整的弗雷泽档案馆的在线目录这里

进一步阅读内衣和华纳兄弟依塞公司的历史:'提升:Jane Farrell-Beck和Colleen Gau(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的美国胸罩(2002年)。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1. 我想知道他们是否将Le Gant品牌名称销售给蒙哥马利病房,他们拥有手表和珠宝品牌Le Gant(法国手套的法国人对MW为自己发明它而言,MW会不那么感觉到)?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