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的象征:识别徽章

Guest博客帖子由Adam Flynn,文艺复兴时期艺术研究生工作安置学生。

简要审查格拉斯哥大学特殊收藏中所包含的几乎任何炼金草案迅速将这本书作为文化人工制品揭示;其物理条件详细介绍了以前所有者与对象相互作用的各种方式,例如诸如个性化和统治它的方式,从而使这本书具有重要意义,这是超出其文本内容的重要性。在加工的许多特质和特殊性中,对自己特别感兴趣地是纳入纹章标志。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通过特殊收藏的编目清单工作了徽章未知的出处,希望在这些持续难以捉摸的象征的所有权历史上脱落一点。我将总结如何如何了解识别单个武器的任务,以及在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Hunterian Be.2.6(不是细长的红狮……)

Hunterian Be.2.6(不是细长的红狮……)

从一开始,必须让新知识将新发现的信息放入已经确定的徽章徽章的官方描述性方面。然而,纹章的宇宙科学呈现了许多奥术守则和术语,它立即向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这是对自己来说的障碍。实际上,纹章设备的特殊性根据严格的规则和书面描述,或书面描述布莱恩。例如,一个不描述其中包含的武器Sp Coll Hunterian be2.6金发斯州的作品副本作为一系列街区以上的细长红狮,但是D'Argent Au ChefChargéd'联合国狮子者传球员,Coupe d'AzurSeméde夺取了Billettes d'或。然而,词汇的系统性确实意味着纹章学仍然是一个相对一致的学科,一旦我掌握了基础知识,我发现描述各种纹章符号就更容易了。一系列的次要作品是必要的,容易理解许多盔甲,一个人在书籍调查中遇到的,我发现标准作品是特别有用的;修士(纹章:为当地的历史学家和家谱学家),皮尔森(史书起源研究)和Boutell(纹章提供基础上的基础,即现场的新人可能需要。对于那些语言障碍会出现问题的人,在线多语言纹章词典,就像国际说明词汇表,将证明宝贵。

一旦大衣的特征准确地描述,我就咨询了具有类似纹章设计的外套的印刷和在线资源,无论是在其官方描述还是简单地通过视觉检查,如果图像可用。我希望发现与已经识别的副本有一些联系,因为这将有助于至少本地化书的出处,如果没有将其归因于特定所有者,这是一个更困难的事情。

当我开始调查书籍和在线目录时,我意识到这样一个事实:尽管盾形纹章是一种独特的图形设备,只适用于一个人或一个家庭,但由于记录的不准确或不一致,它的解释可能在不同的来源之间存在很大的差异。有些变化——比如圆形小饰品的颜色——并不重要,而其他变化——比如纹章的广泛颜色变化——很重要,因为它们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呈现出被毛。幸运的是,早期印刷书籍描述的标准化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更强调了与复制相关的信息,特别是关于早期出处的信息。

我依赖于一些在线工具,目录和数据库,在早期印刷的书籍中记录特定于特定的证据。CERL的'你能帮忙吗?'论坛,特别是提供了对识别和解释问题的共同知识。

我还依赖于Twitter上的集体智慧,定期发布尚未识别的大衣的描述,普通用户、其他图书馆机构和纹章学者偶尔会提供一些建议,解释模糊的符号,或建议更多有用的资源。

尽管我最好的努力,但我无法建立任何其他含有徽章的早期所有权历史,超出了那四个人的徽章我之前的博客文章。我将简要地总结一下那些拒绝破译的武器,希望其他人能有更好的运气来识别它们。

Ferguson An-Y.19:SMM

Ferguson An-Y.19:SMM

一个16.TH./ 17.TH.世纪木刻邮票出现在爱马仕特特斯巴斯我是上帝的子民(威尼斯:Deanus de Mediolano,De Gorgonzola,1493年5月10日)(安青19警司)并具有首字母•s•s•m•m•m•。和复活的基督抱着横幅。鉴于印刷的位置和邮票的主题,它最有可能表明意大利教会所有权,但我们无法建立精确的识别。一个推特用户建议姓名缩写为“圣玛丽亚马格戈尔”的常见缩写 - 罗马四个父权制大教堂之一 - 而另一个博主建议与圣迈克尔联合。

hunter be1.2: Cambrai大主教管区?

Hunterian be.1.12:Cambrai的Archdiocese?

在图书馆的编目中,Incunabula是Boccaccio的副本De Montibus,Silvis,Fontibus(sp coll hunterian be.1.12),包含18岁TH.世纪纹章邮票,其官方纹章名称如下:斜切轴承三个狮子猖獗的盾牌和一个斜切和克罗西尔的盾牌(?)。虽然我们相信这款书店是法国人 - 在法国销售时由猎人购买 - 一个在线用户建议的威尼斯出处,虽然这尚未得到证实。普遍存在Trois Lionceaux.纹章上的冲锋(即三只狮子猖獗)使识别变得特别困难。然而,法冠的存在清楚地表明这是一种宗教来源,所以在网上提出建议后,我们开始调查18个武器库TH.世纪法国主教,但无济于事。北方法国的出处是一种可能性,因为邮票与坎布莱大学的武器相似,除了后者的标号遗漏。

Hunterian Be.1.6:斯皮尔利夫家族?

Hunterian Be.1.6:斯皮尔利夫家族?

需要进一步的出处研究是一本印在威尼斯的Vindelinus de Spine in 1471 - 西塞罗:Epistolae广告后裔sp coll hunterian be.1.6),装饰有一个未识别的涂料的徽章,可与归因于亚历山德罗斯皮尔沙(1590-1671),意大利古希奥的主教。然而,后一种涂层被用额外的金色蛋白(圆位),并且这种变化可以通过纹章系统解释,其中仿古的设计方面的逐步改变有助于将一个家庭成员与另一个家庭成员区分开来。为了解释其纹章组合物的特殊性,可能需要更广泛地调查斯科利家族的系术,并将其归因于斯托利素线内的特定个人。

Hunterian BF.1.3:与番红花的联系?

Hunterian BF.1.3:与番红花的联系?

在两者中发现的意大利徽章的破译也需要更多的工作Sp Coll Hunterian Bf.1.13SP Coll Hunterian BW.2.11。在马丁·戴维斯博士的建议下,我们已经开始寻找与这本书的印刷者约翰内斯·菲利波斯·德·利纳胺有关的任何个人,他定期将他的出版物发送给杰出的或偏爱的个人,这样我们就可以给这本书最早的所有者取一个名字。

统一BD9-D.5:一个缠结问题

统一BD9-D.5:一个缠结问题

具有此目的抵抗破译的特别神秘的臂涂层包含在内sp coll bd9-d.5Josephus的作品副本。较低边缘内的屏蔽包含戴着黑色帽子和膝盖长度的黑色衣服的灰色有胡子的人,被复杂的结图案包围。在纹章中,许多徽章抱怨精心制作结或缠绕在它们上面。他们经常出现在海军甲纹纹章中的指控,但在教会标志中也很常见,象征着作曲的陪产剂峡谷,虽然不能对这种特殊的涂层证实这种出处。如这里所示的超时结的重要性,如果有的话,也仍然未知。

研究中包含的武器徽章的早期所有权历史SP Coll Hunterian BG.3.14也证明了很难。代表基督和圣弗朗西斯的交叉武器的装饰盾是Franciscan订单的普遍象征。没有变体特征或特殊特质,这将有助于缩小来源,任何精确将此副本精确定位的尝试并将其归因于特定的流行员订单,相当明确地证明有问题。

Hunterian Bg.3.14:方济会修士

Hunterian Bg.3.14:方济会修士

尽管无法破译这些武器,但这种过程尽管如此,仍让我深入了解纯粹的纹章设计,以及正式描述每个特定特征所需的技能。

在我的展示位置的第一周,我被告知 - 也许是,警告 - 我很快就会看到各地的武器大衣 - 而且,只有在花费很多时间后,我已经完全了解他们完全意识的这些符号。我的眼睛现在捕获了各种各样的武器,在整个格拉斯哥市中心不明显地点缀。即使是最近,在学习15时TH.天鹅绒的世纪插图,我惊讶地注意到一个看似不协调的武器徽章和敌人的恶魔军队的形象。Upon further reading, it seems the book’s patron had used the power of heraldry to score political points by prominently displaying the arms of a rival noble in close proximity to these diabolic creatures, in order to tarnish the reputation of his opponent by symbolically affiliating him with the forces of evil. I find this serves as an fascinating example of the functional adaptability and enduring social and cultural importance of coats of arms, of which it has been my great pleasure to have had the opportunity to engage with over the past few months.

一种flickr组也已经创建了总结这些发现。



类别:特殊收藏品

标签:

1回复

  1. 从现在开始,我会留意武器的外套!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