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博金宝1882016年:赫瑞瓦特大学纺织与设计学院,苏格兰边境校区

L10500224月25日星期一,档案馆和特别馆藏的工作人亚洲博金宝188员有幸去苏格兰边境玩了一天!

我们参观了埃特·瓦特大学的苏格兰边境校园,我们恳请海里瓦特大学档案家海伦泰勒欢迎。海伦向我们推出了广泛用作大学纺织设计课程的学习,教学和研究资源的梦幻般的纺织品系列。

纺织与设计学院成立于1883年,在纺织行业的培训和教育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目前的课程包括时装、室内设计和纺织设计。该档案是研究从18世纪到现在的设计和时装历史的重要资源,也记录了从1887年到现在的Galashiels纺织教育的演变。

海伦对收藏品说:

赫瑞瓦特大学苏格兰边境校区的纺织品收藏是一个专注于苏格兰纺织遗产的研究资源。上世纪50年代,苏格兰边境(Scottish Borders)纺织厂开始收缩,最初的收藏重点是商业记录和样板本。该系列包括有200年历史的牧羊格纹,它是黑白格子花呢设计的灵感来源,以及19世纪30年代至90年代的花呢面料样本。此外,该系列还收藏了大量的格子呢,包括一些古老而罕见的设计、佩斯利披肩、邓迪公司Donald Brothers 1897-1973年的装饰面料、服装、国际纺织品、针织和服装图案、伯纳特·克莱因(Bernat Klein)以及苏格兰羊毛技术学院(Scottish羊毛Technical College)从1883年以来的档案。该收藏可供预约研究。一些佩斯利披巾将于2016年10月9日至12月23日在霍克博物馆展出。”

海伦展示了纺织品系列的样本,包括一个梦幻般的19世纪的样本书TROED.由J & A Ogilvie于1834年在苏格兰边境设计和生产。这个系列的面料样品包括受传统牧羊格纹启发而设计的原始黑白格子花呢样品,以及用于马甲和夹克衬里的一系列色彩鲜艳、有图案的面料。

J & A Ogilvie 1834花呢样本(Heriot Watt: GH/ 6/1/4)

J & A Ogilvie 1834花呢样本(Heriot Watt: GH/ 6/1/4)

我们还看到了一个模式书格子呢19世纪30年代爱丁堡商人奥美(J & A Ogilvy)在Borders生产的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系列。

也是显示的样本Bernat克莱因在20世纪50年代 - 60年代以及美丽的彩色推文工作佩斯利披肩带有标志性的佩斯利花纹

Bernat Klein Mohair Tweed 1963由Chanel使用(Heriot Watt:BK12 / 1/10/1)

Bernat Klein Mohair Tweed 1963由Chanel使用(Heriot Watt:BK12 / 1/10/1)

Silver Studio和Marion Dorn的展示中还有印刷的面料,这与我们自己的收藏品创建了一个很好的联系,因为我们在Stoddard Templeton的记录中由这些设计师举行速写设计(见常侧重/ DES / 101/2&Stod / des / 118/2例子)。

海伦还告诉我们,档案馆已经开始了收集在校生作品的过程。获奖的学生提交一份织物样品和一份打印的作品集,这将保存每年最好学生的作品。

对我们来说,了解这些纺织品收藏是特别有用的,特别是考虑到强大的纺织集合由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收藏。赫瑞瓦特的收藏和我们自己的不同之处是,我们的记录属于非羊毛纺织品,如棉花和棉布,而赫瑞瓦特专门从事羊毛类纺织记录。参观其他纺织品收藏也很及时,给了当前Darning Scotland的纺织遗产项目,开发我们的纺织品集合,正在进行图书馆。

在我们看过收藏之后,海伦将我们带到了工作室和工作室空间的老磨坊。我们看到了当前学生编织的织布室,它很棒,看看我们刚才看到的纺织品的实际过程。看看遗产收集如何通过教学学生对材料的建设和生产,为织物设计提供灵感来说,看看遗产收集如何饲养学生课程的生产。

织机车间

织机车间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顺道去了苏格兰边境驴子保护区,参观了由档案馆赞助的驴子丹尼尔。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档案馆在圣诞节期间赞助一头驴子已经有大约十年的时间了,每年的赞助都是由上个月从大学退休的高级编目员阿尔玛组织的。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完美的机会,因为我们正在参观边境,顺便拜访丹尼尔,他非常喜欢被阿尔玛喂养!Alma-and-Daniel

这是一个辉煌的外出日,是教育,把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是伟大的乐趣!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特殊的集合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