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签

我们最近博客关于如何检查幸存的旧书中的物理痕迹可以给我们关于他们是否已被读取的线索。在这款客人博客中,Allie Newman,目前的信息,管理和保存的研究生,讨论了一些物理标志可以告诉我们旧书的生产者和用户。

在图书馆特殊收藏中进行研究时,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可能会发现什么。收集的目录往往会良好的概述他们的书页中的潜伏,但有时候,你偶然发现了真正令人惊讶的事情。最近在对英国书包做一些研究时,我遇到了一个相当克里斯的书籍生产现场出错了:

不,这不是企图谋杀的现场!这是一个手工整理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首字母的葡萄酒)出错了,但是书目陪审团仍然脱颖而出,红色油漆在一个聚集的前后条纹的究竟是多么的红色涂料。它挂了干燥,涂料跑下页吗?当油漆洒上涂料时,它是否被挑选出来,导致油漆沿着支持它的边缘跑?无论原因是什么,它是手稿和早期印刷书籍中留下的痕迹类型的种类的特别明显的例子。这些痕迹对研究人员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们作为如何在整个历史中与书籍建造和互动的人的身体证据。

一些痕迹并不像上述抢劫灾难那样明显;例如,采取这些小孔在中世纪手稿的排水沟中发现。

这些孔的起源而不是来自一个特别的小家庭的书虫,而是人类的性质,称为刺洞,他们是血交过程的证据裁决在写文本之前。抄写员将均匀地刺破页面的每一行,并在它们之间绘制直线,从而产生一种中世纪笔记本页面。在上面的图像中页面的左侧,您可以在文本下看到一些这些执政的线条,并确保与孔完美地排列。

在抄写员完成写书的文本之后,它仍然受到其新所有者的标记和更正。这些标志采用各种形式,包括横穿文本,在文本之上做出笔记,并标记他们希望返回的重要段落。

在文本边缘中发现的这个符号实际上是拉丁词的复杂会标not,意思是“注意”。可以扩展NOTA标记以标记文本的长段 - 这里,它标明了工作书的开始通过。

对于更准确的位置,从拉丁语中称为传感器的指向手绘甘油(意思是“小手”)是一种选择。这些小手基于音符制造商的艺术技能(或无聊)的复杂性而变化 - 以上甘油是相当简单的,但是有些例子是精美的袖子,甚至是装甲手套的套装!

但并非所有书籍都提供了一个目的。

这款锅中的嘲笑者的人物由创意划线或无聊的读者绘制。他所拥有的文本是相同的,其中包含上述大肠内的案卷,尽管他被绘制在不同的墨水中。他和传感器的工作来自于对他们的会众职责的责任是一个非常无意义的道奇 - 几乎没有一个嘲笑者的地方,但这种涂鸦在两个手稿和印刷书籍中相对普及。有时他们源自雄心勃勃的笔试验(读者或抄写员正在测试新剪切羽毛笔或新笔尖的保真度),但由于涂鸦欲望之外,他们的存在往往没有更深的意义。思考是惊人的,就像学生今天在今天的笔记和教科书中画出的那样,一些贫困的晚期医学学生或抄写员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了努力,以创造有趣的艺术!

当然,可能让我们最接近手稿和早期印刷书籍的制造商和读者的标志是指纹。

这只指纹来自于此同一本书作为抢劫灾难在第一个解释中,我们正在处理一些凌乱的打印机!看到文艺复兴时期打印机或读者的拇指的印象真的驱动了家庭的想法,即我们,现代读者和研究人员之间存在直接联系,近600年前的个人。但除了从历史上向我们联系的感觉之外,这些印刷品让我们有趣的印刷过程瞥见以及如何处理页面。有时,如果在稿件中找到这样的打印,则可以指示在正在进行打印版本时将该特定稿件用作示例。

除了他们的文本内容之外,手稿和早期印刷书有许多故事来讲述。有些人在你身上跳起来,但你必须寻找的其他人。阅读一本书作为一个物体,而不是完全关注其内容,开辟了新的理解和研究的途径,这些途径和研究产生了一种更加圆满的人类环境的看法,即今天被制作,并被保存。



类别:特殊收藏品

标签:

3回复

追踪

  1. 星期四顶级选择:读者和作家06-23-2016 |作者编年史
  2. 通过保护钥匙孔“伊尔架上”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