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利生日快乐!

Sta Wat 24_22

Stanley Baxter Sta Wat 24/22

斯坦利·巴克斯特(Stanley Baxter),1926年5月24日出生,在格拉斯哥的希尔黑德高中接受教育。他的父亲弗雷德(Fred)是精算师(当时苏格兰仅有的三名),他的母亲贝西(Bessie)“拼命想成为一名女演员”。

Sta Ey 14_1

Sta Ey 14/1

他的母亲在舞台上接受教育,他的职业生涯始于英国广播公司(BBC)儿童时光的苏格兰版。

他在国民服务期间进一步发展了自己的表演技巧。他张贴在官方娱乐部门,并在小屋,帐篷和其他任何可以用作剧院的地方都在剧院,并制作了表演。当他被复员时,他回到格拉斯哥,并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在公民剧院。

在收音机上成功之后吉米·洛根,霍华德和温德姆有限公司邀请他在哑剧中出演皇家格拉斯哥剧院其次是过去八场演出的半场演出,他们的继任者在过去的五场演出中阿罕布拉剧院

斯坦利(Stanley)于1952年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商店窗口上首次亮相,紧随其后的是综艺节目。

巴克斯特最著名的素描系列也许是帕利亚莫·格拉斯哥(Parliamo Glasgow),他在苏格兰访问了一个虚构的学者,他在那里解决了宽阔的格拉斯哥口音。第一个草图包括在1960年代的BBC苏格兰系列之一中,并基于公司的第一语言课程Parliamo Italiano(“让我们说意大利语”)

Sta PH 362 Parliamo

国王剧院STA pH 362的帕利亚莫·格拉斯哥

到1963年,斯坦利(Stanley)足够众所周知,他的第一个系列赛在冠军头衔中获得了名字。斯坦利·巴克斯特(Stanley Baxter)秀(1963-1971)。斯坦利(Stanley)搬到伦敦周末电视台(LWT)参加了斯坦利·巴克斯特(Stanley Baxter)的图片秀,该节目从1972年到1975年,随后是许多特色菜,再加上1981年的另一个系列。但是,奢侈节目的成本被证明太多了,LWT和LWT尽管演出吸引了多达2000万人的观众,但放弃了他。巴克斯特还提出了争议,成为电视上的第一个人假冒教皇和女王。

他于1985年与斯坦利·巴克斯特(Stanley Baxter)的圣诞节篮球和斯坦利·巴克斯特(Stanley Baxter)在1986年的图片年度返回英国广播公司(BBC),不幸的是,预算限制再次意味着不再有特别的特价。在没有其他作品的史丹利(Stanley)出演过马吉卡(Majeika)先生的情况下,不可抑制的巫师在ITV儿童系列Majeika先生(1988-90)中,从地球沃尔布尔吉斯(Walpurgis)送往“ Britland”(Britland)。在舞台上,他在乔·奥顿(Joe Orton)有争议的闹剧的原始作品中表演了1969年的巴特勒(Butler)在西区看到的东西,在苏格兰哑剧场景直到他在1991年退休。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2004年看到了斯坦利的广播电台,他出演了斯坦利·巴克斯特(Stanley Baxter)和朋友,这是四个喜剧剧的共同主演莫琳·利普曼(Maureen Lipman),,,,克莱尔·布鲁姆(Claire Bloom),,,,菲利斯·洛根(Phyllis Logan),,,,林恩·弗格森(Lynn Ferguson), 和格雷格·汉普希尔(Greg Hemphill)福特基尔南。巴克斯特(Baxter)在其中一部戏剧中提供了11个声音,包括Yapping Dog!。

1997年,他在英国喜剧奖和两个电视致敬节目中获得了终身成就奖。

史丹利生日快乐!



类别:图书馆,,,,特别收藏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Ruthfletcherhunterian并评论:
    喜剧大师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客作者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