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保护钥匙孔:与摄影进行搞!

9月和10月是苏格兰的摄影季节。它是苏格兰摄影研究所(IPS),2012年成立的联盟的倡议。联盟由代表组成苏格兰的民族画廊格拉斯哥大学圣安德鲁大学街道水平Photoworks.,格拉斯哥和剧照爱丁堡。今年的摄影会议汇集了许多展览和事件发生在整个苏格兰也在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也是季节为每个人提供了与摄影的机会。

888.今天“通过保护钥匙孔”将突出任何人可以做的基本保存流程来照顾照片。我们从大学的编目团队中听说过亚洲博金宝188(ASC)关于他们的erskine档案项目照片集合的经验,现在是时候分享一些保护体验了。
每一个特别的东西旧照片经过时间的考验,有人决定把它当做家庭纪念品,我们很多人决定保持多年来,有时候选择窗户安装并在我们的家中展示。
照片显示了我们历史的一部分,并为保护和保护图像很重要。img_20160928_102421-jpg-1
照片有可能被阳光直射,高湿度,害虫甚至暴露于普通相册中发现的粘合剂和化学品等阳光。

不幸的是,某些部分erskine.拍摄集合以前已安装有遮蔽胶带,因此遭受化学和审美伤害。IMG_20160928_102347-JPG-1IMG_20160928_102354-JPG-1遮蔽胶带,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实际上会对纸张和照片造成很多伤害。本质上遮蔽胶带是涂有粘合剂的背衬材料。在一些照片中,粘合剂与纸材料,胶水和纸张实际上合并在一起以形成非常强大的化学键。IMG_20160928_102816磁带删除是保守派和保险人花费大量时间去除各种磁带类型的常见活动。如果磁带相对较新,它有更好的机会,而不会留下永久性损坏和背后的变色。图像显示屏蔽磁带删除正在进行中。IMG_20160928_111819IMG_20160928_102833这是第一套保存方法建议是基于常识:使用摄影材料,并将照片收集远离明亮的光线,广泛波动的湿度和极端温度。IMG_20160928_115550请不要诱惑使用任何遮蔽胶带或任何塑料磁带。你已经看到了他们可以对照片做的事情。它们失去了粘合品质,变成棕色,将在照片和任何纸质材料上留下脏化学残留物。IMG_20160928_121706

如果您对照片收集有任何问题,您将在附近2层的图书馆保护工作室,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地方,以便寻求保守派建议。

您也可以在12月14日星期三和我们在一起11.00-12.00(谈话实验室,3级,大学图书馆)在一些过去和目前的保护项目中的保护谈话和新空间的场景之旅以及看到一些当前的工作或联系我们我们的社交媒体。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2回复

    追踪

    1. 通过保护钥匙孔:Erskine照片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通过保护钥匙孔:Erskine项目的照片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