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词干与旅游 -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21.11.16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UN_GENEVA_HUMAN_RIGHTS_AND_ALLIANCE_OF_CIVILIZATIONS_ROOM.

照片:CC By-SA 3.0,由LudovicCourtèss

也门在战争“本文探讨了自2015年3月的沙特主导干预以来也门的发展,以及也门的人道主义局势恶化。它讨论了阿拉伯半岛(AQAP)和ISIS / Daesh如何从混乱中受益的al-Qaeda。

它还看着英国在宽松地区的人道主义局势以及向沙特人提供武器和援助的同时举办人道主义。最后,它看着和平解决冲突的机会,沙特 - 伊朗竞争更广泛的沙特 - 伊朗竞争以及也门和该地区的一些可能的结果。“

应对2014年至2016年的人权判决;对人权联合委员会关于政府对人权判断的反应的年度报告“本报告规定了政府对欧洲人权法院和国内法院执行人权判决的立场。”

结束帮和青年暴力计划:独立审查“这是对家庭办公室的一个独立审查Egyv.由Simon博士努力从Middlesex大学努力计划。

作为审查的一部分,哈丁博士研究了20个地方的地方,了解这一的变化Egyv.计划在2012年至2015年参加了超过3年的计划的领域。

欧盟

机器人

照片由Middhwick在MorgueFile.com

如果我必须把安全放在机器人手中?“智能机器人会给我们带来与安全性和安全有关的好处,也意味着这些系统中的漏洞意味着它们会导致更多的问题而不是解决?

目前在广泛的服务和应用中发现了网络物理系统(CPS),它们的数字正在迅速增加。CPS是与东西互联网相关的智能机器人系统。这些机器人可能会在未来几年中渗透我们的日常生活。由于这一点,我们必须看看他们对公民的安全和安全有什么影响。问题仍然存在,这些技术有多安全?“

即将到来的胜利总统研究资源;“本说明提供了主要国际智库和其他研究中心发布的最近评论和报告的链接,以应对美国选举结果。”

欧盟的道路安全“在1991年至2014年期间,特别是在2000年后,欧盟在道路安全方面见证了大量改进,无论是在死亡,事故或伤害方面都衡量。然而,最近的数字表明,降低死亡率的进展已经放缓,具体的道路用户或人口统计群不目睹与其他人口相同的改进。

欧洲议会采用了许多关于或涵盖道路安全的决议,特别是对维持严重伤害和更详细和可衡量目标的人的完全成熟的战略来致电。“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照片作者Morguefile.com

照片作者Morguefile.com

2014-2020苏格兰的欧盟资金“欧洲和外部关系委员会要求的这次简报提供了苏格兰欧洲资金的详细信息,”2014 - 2012年之间。

2016年苏格兰的收益“国家统计办公室发布了2016年10月26日的2016年临时成果的年度和收益(ASHE)的年度调查。本简报提供了苏格兰收益的简短概述。”

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 - 苏格兰教育与培训战略的磋商。“这次咨询询问了一些问题苏格兰的教育,培训和终身学习。“咨询截止日期是2017年1月31日。

国家统计局

照片由Scott Liddell在MorgueFile.com

照片由Scott Liddell在MorgueFile.com

什么是GDP?“想象一下,卷中的1.8万亿英镑的卷,双层堆叠在托盘上 - 它将覆盖一个近四次足球场的面积。这种思想造成的大量资金是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估计价值。GDP是​​国家经济大小和健康的标准衡量标准。这是我们衡量的方式,并比较国家或糟糕的国家正在做的事情。“

UK:2000至2015年UNPAID Care工作价值和分工的变化“现行现在定期发布家庭卫星账户中未缴纳家居服务价值的估计。这是一系列版本中的第一个,它将使用时间使用数据检查未付家庭工作的值和划分。在此版本中,我们将展示非正式儿童和成人护理的数量和价值的估计,并通过社会渗目变量分析,包括性别,年龄和劳动力市场状况。“

海外旅游和旅游:2016年9月“海外居民访问英国,英国居民访问海外,旅行者支出,使用临时客运数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话,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单位在图书馆的7级。我们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可以在0141 330 6740或mops@lib.gla.ac.uk.

来自顶部的图像引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c)鲁维科汤斯,机器人的会议室,通过seeman在Morguefile.com上的照片由孤立在Morguefile.com,水果照片由Scott Liddell在Morguefile.com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关注换货论坛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