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保护钥匙孔:erskine项目的照片后面

普通人可以进入摄影,允许业余摄影师记录日常出现,如改变轮胎。只有一个问题 - 我们可以妥善照顾旧照片吗?

6.在里面亚洲博金宝188,我们定期面临处理各种不同类型的照片的挑战,我们处理大量照片集合。在没有详细的知识和了解制作照片的摄影过程的情况下,非常困难地确定照片长期保存所需的环境条件。我们的一些节约厅工作的工作是了解摄影技术所涉及的材料和流程,并为您提供有关如何照顾它们的建议,并适当地保护或保存它们。我们的工作经常涵盖很多不同的方面保存保护例如,我们在显示器或展览期间评估光线水平,并决定如何最好地运输或处理照片集合。

P1190586

我们需要确定影响整个集合的整体状况以及单张照片的因素。这包括不同类型的评估,例如保存需求:收集级别评估和项目项目评估。

Erskine显微镜

去年工作时erskine项目, 我们曾经面对挑战试图识别各种类型的照片从1916年到21世纪的多样性,了解威胁,并通过适当的建议来响应未来的储存和处理收集。For example, albumen prints from the collection have an image formed by silver particles bound to a paper base by a coating of ‘white’ of hen’s eggs just as a typical “black and white” photographs from the 1950’s will have a silver-based image to a paper base by gelatin. Sometimes we work with the digital copy of the photograph prints.

UGD225_10_1.

该信息的目的是什么?每个人都知道银可以玷污,纸可以发育折痕,泪水和褶皱,并且明胶可以变色,脆弱,并为模具,昆虫等害虫提供出色的营养来源。

UGD225_10_6.

虽然用显微镜检查,但我们不仅评估了图像的模式以及照片的模式。

UGD225_10_2

我们还使用显微镜检查来研究图像状况,所有划痕和顶部照片层上的任何变形。后来的所有信息都帮助我们决定长期护理的保存和保护处理。

UGD225_10_16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想分享一些图像,从我们的评估中有助于更好地了解照片,在其材料构成以及我们如何看看照片方面,这张照片是什么照片。

XXXX.

PS。

如果您有任何保护问题,请在12月14日星期三上午11点在图书馆谈话实验室中,我们的同事将讨论新的保护工作室。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