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566岁生日快乐!

1451年教皇公牛的传真

1451年教皇公牛的传真

1月7日标志着大学的正式生日,教皇尼古拉斯五世发行公牛授予我们基金会的许可!landscape_logo_cmyk

自2017年以来是苏格兰政府历史年度,遗产和考古学我们认为我们将分享格拉斯哥大学遗产的5个历史和考古周年纪念日,事件和人们。

1.欧洲改革1517年:校长约翰·梅尔(John Mair)和伊拉斯mus祈祷

Wycliffe的新约翻译,英语。14世纪后期。

Wycliffe的新约翻译,英语。14世纪后期。

今年,自马丁·路德(Martin Luther)将他的95篇论文钉在维滕贝格(Wittenberg)的城堡教堂(Castle Church)的门口并开始在欧洲进行改革,这将是500年。

Desiderius Erasmus仍在毕业仪式今天在大学。在狼牙棒放在平台派对前的桌子上,在任何人坐下之前,神性教授在拉丁语中以荷兰学者和神学家的祈祷来开放诉讼。

用白话的语言获得圣经是改革思想的关键需求,您可以从改革年代的圣经中找到更多有关圣经的变化,从特别收藏的奇妙收藏中。在虚拟展览中了解更多信息:神写:国王詹姆斯圣经和苏格兰,您可以看到我们的更多图像Flickr套装

欧洲改革的另一种大学联系是约翰·梅尔(John Mair),大学校长1518-1526。他在1518年返回苏格兰之前在巴黎的索邦纳学院(College Sorbonne)演讲,据历史学家亚历山大·布罗伊(Alexander Broadie)称:“梅尔无疑是16世纪上半叶的欧洲文化生活中心”。梅尔很可能大力参与了16的改革思想Th世纪。

2.俄罗斯革命,1917年:图书馆收藏和拉斯普京。

2017年将在1917年2月和1917年10月在俄罗斯举行一百周年,这是20个决定时刻之一Th世纪拆除了沙皇的专制制度,并导致了苏联的最终崛起。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拥有与俄罗斯和东欧包括已发表的历史,统计,法律,外交和共产党文件的收藏,以及持不同政见团体制作的文件。关于共和国和地区的历史和经济历史,有大量出版物,以及有关个人企业历史的大量出版物。

图书馆的12级也有一些与前苏联包括大量材料收集或与莱昂·托洛茨基(1879-1940),共产主义革命者,1917年10月革命的领导人之一。

Stephen Alley的入学单1894-95

Stephen Alley的入学单1894-95

格拉斯哥大学与俄罗斯历史时期的另一个联系是拉斯普京。出生于莫斯科的格拉斯哥校友斯蒂芬·艾利(Stephen Alley)由MI6招募,是一支涉嫌组织Grigori Rasputin在1916年组织暗杀的军官团队的一员!

3.记住Passchendaele,1917年。

Chateau Wood Ypres,1917年。来自澳大利亚战争纪念品收藏数据库

Chateau Wood Ypres,1917年。来自澳大利亚战争纪念品收藏数据库

今年7月12日至11月15日,格拉斯哥大学伟大的战争项目会记住的Passchendaele这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的主要战斗之一,也是战争死亡总共61.5万人生命的一场运动。众所周知,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死亡的大学社区成员在我们的荣誉卷

4.安妮·罗伯逊和安东尼墙。

安妮·罗伯逊从1974年到1975年退休。她是屡获殊荣的罗马考古学家和钱包学家,毕业于罗马考古学的毕业生,也是罗马考古学的名义教授。在她的出版物中安东尼墙(1960年)被重印了五次,目录标题为猎人硬币柜中的罗马帝国硬币(1962年和1971年)被称赞为清晰度和准确性的模型。猎人博物馆在安东尼墙上拥有非常丰富的人工制品和砖石,您可以在永久性展览中看到:安东尼墙:罗马的最后边界。猎人博物馆还拥有世界上最伟大的博物馆之一硬币收藏

5. 2017年举行选举!

2017年是校长选举年!每三年,大学的学生每三年以A的形式选出一名代表校长。格拉斯哥大学是五所苏格兰大学之一,选举某人担任此职位,关键职责包括参加法院会议,与该职位紧密合作学生代表理事会(SRC)并引起学生的关注,引起大学经理的注意。

Who will be elected this year?谁将加入这样的校长等级亚当·史密斯, 总理威廉·埃瓦特·格拉德斯通,,,,奥斯丁·张伯伦爵士,,,,吉米·里德(Jimmy Reid), 和查尔斯·肯尼迪

校长

生日快乐UOFG,并在来年寻找有关这些故事的更多信息!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1回复

    回顾

    1. 改革500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