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亚特兰大fugiens颜色我们的收藏

这是我们的收藏周(2月6日至12日)的颜色,一个星期,档案和图书馆在收藏中仔细的插图,医疗,自然,异想天开等,并鼓励人们与他们一起艺术!传真是 - 远离原件的颜色用具,谢谢!

话虽如此,打开一份副本似乎以某种方式Atalanta Fugiens((货架标记:AR-F.16)在我们的弗格森(Ferguson)藏品中,发现它已经从以前的所有者那里得到了治疗的颜色。

插图标题页

Atalanta Fugiens的插图标题页,它的手工颜色引人注目。

我们的副本Atalanta Fugiens迈克尔·迈耶(Michael Maier)是第一个1617版的1618印刷版,并进行了更正。It contains 50 Latin epigrams with German translation, the author’s native language, with accompanying illustration and, somewhat expansively for an emblem book, musical compositions in the form of fugues (meaning the flight of the voices from each other tying in with what the author saw as the alchemical overtones of the story of Atalanta, “Atalanta Fleeing”).

作者迈克尔·梅尔(Michael Maier)在他的标题页中指出,该卷“要被冥想,理解,称重,演唱和听,并非没有一定的乐趣”。文本本身非常有趣,是音乐作品,插图(归因于著名的雕刻师Matthias Merian)和并排坐的媒介的混合媒体事件,但这也是对炼金术主题和过程着迷的文字。作者梅尔(Maier)是鲁道夫二世皇帝的医师,并被提升为帕拉蒂(Palatine)的标题。然而,他是一个有不同才华的人,在医学和哲学领域学习时,他制作了几部作品,在其中制作了音乐作品,诗歌作品等,他们并排讨论和庆祝了化学和古典主题。

从Maier的页面上弹出的巨大数量和种类繁多Atalanta Fugiens至少似乎启发了早期的所有者用颜色装饰他们的副本。有时,插图的书籍是处于未色状态或彩色状态下的彩色版本,彩色版本的成本更高。与我们收藏和在线可用的其他副本的比较表明,此标题不打算在出售时定期涂色。虽然文本中的印刷插图的手着色在十七世纪很普遍,但这种治疗往往用于豪华物品,例如关于自然历史学科的科学作品。通常的方法是用水彩涂料涂上彩色,要么用刷子徒手或有时使用模具。然而,色彩质量的差异和我们副本的未完成的性质表明,这是家里的某人的工作,娱乐自己。

图片显示标志书

拉丁语中的徽章墓地以及德语翻译,插图和赋格曲线并排呈现。

各种食谱书都提供了有关准备墨水和油漆的信息和技巧,并提供了点亮和“ liming”的课程,意思是用油漆洗涤。我们的斯特林·麦克斯韦(Stirling Maxwell)中的一个美丽的,像剪贴簿一样的例子,‘一篇非常适当的论文,其中短暂地解决了Limming的艺术……’理查德·托蒂尔(Richard Tottill)于1573年出版(Shelf-Mark S.M.1161)。这个美丽的卷列出了用于绘画,照明和绘画的说明,并包括这些课程的试验示例。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生产了类似的物品,这些物品的存在表明,人们对当时的收藏家的书籍有兴趣,也许是一位潜伏在某些人心中的业余艺术家。确实,颜色精美的体积会增加其可取性和价值。但是,我们的艺术家似乎采用了一种非常有创造力的颜色选择方法,或者也许是有限的颜色选择。例如,天空通常以生锈的棕色色调颜色,在出现水的地方,这是空白的,在靴子或衣服上涂有蓝色,蔬菜或橙色的衣服上的细节。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不幸的是,我们的艺术家似乎在我们到达Epigram 11时对插图着色失去了兴趣,此后有两个盘子仅显示出彩色的小细节,例如裙子或一堆硬币,然后根本没有颜色涂上颜色,除了Epigram 40,它受到全彩的青睐。然而,未完成的性质是该物品魅力的一部分,绘画的质量也是如此。有趣的是反思谁为此着色以及他们的动力是什么。它仍然未完成,以及许多板块中不寻常的配色方案的事实确实表明这不是专业人士的工作。这本书中的早期所有者是否在书中着色以提高价值?他们是喜欢自己的艺术家还是只是为了治愈无聊?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目前,为了娱乐或练习正念而着火是一项流行的活动。While any colouring in of our original items is absolutely not permitted we are charmed by the fun this early owner seems to have enjoyed with this book and in the same spirit we’ve created digital scans of some of the uncoloured illustrations for Colour Our Collections week.

下载您的副本以数字方式上色或打印出来并以老式的方式上色!

为2017年收藏颜色 - 亚特兰大fugiens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