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神秘学在弗格森收藏,1875-1947

杰西卡·沃森的博客文章,她是一名艺术历史荣誉硕士学生,在特殊收藏中放置。

黑魔法之书-封面

前封面《黑魔法书AE韦特。参考:Sp Coll Ferguson Add. q28。

作为艺术史课程的一部分,我被选到大学图书馆的特别收藏部进行为期八周的实习。我的贡献是和新项目一起运行,英国的流行胚胎从1875年到1947年,由克里斯汀·弗格森教授(斯特灵大学)和安德鲁·雷德福博士(格拉斯哥大学)共同主持,调查神秘信仰、主题和人物对当时英国文化的影响。我的任务是寻找神秘实践和兴趣的图像,特别是来自弗格森集合在特殊收藏中发现,为格拉斯哥大学的Flickr资源创建一系列图像。我源于魔法,炼金术,邪教,吉普赛人的一般性来源的图像,以及流行小说的盖子。因为这些是主题和历史的部分,我个人找到迷人的我很兴奋开始。

Ferguson收藏在这些主题上包含了大量的卷,其中一些来自苏格兰巫术试验的一切,以便在当代化学中的炼金术理论中的频率。John Ferguson(1838-1916)是格拉斯哥大学的一个高雅化学教授,该系列于1921年由大学购买。

图书馆网站有一个优秀的资源珍本检索目录建议我建议使用,输入关键术语来源项目的相关书籍;然而,作为一个大规模的书虫和历史书呆子,我渴望为自己和毛孔探索收藏,并以传统的方式对文献进行调查。

特殊收藏部门(或“堆栈”的封闭接入区域,因为它是俗称众所周知的)是古董书籍和稿件和令人垂涎的第一版的宝库,我只能由于我的位置而访问。我闲暇时间我可以轻松地探索整个系列的日子,透过所有稀有物品。Ferguson系列本身跨越三个长的滚动堆叠架,带古老的皮革束缚,拿到膝盖上,而且微小的小卷完美地融入我的手掌中。在首先浏览收集我与五角星和印刷在脊柱上的其他隐匿符号的书籍见面;因此,我的搜索开始了。

朱利安霍桑的幽灵小说幽灵的详细脊柱

这本令人不寒而栗的小说有丰富的细节摄影机的幽灵朱利安·霍桑。编号:Sp Coll al -d 45。

隐匿性和精神主义在英国维多利亚时期的兴趣中,特别是对于上层阶层,有麻烦和塔罗牌读数在缔约方的分心。达尔文对1859年物种起源的出版物对其生活中的一些关于宗教地点的疑问,并开始探索科学,并考虑解释宇宙之谜的其他精神可能性。对stoker的积极回应吸血鬼1897年出版的弗洛伊德的《梦的解释》以及后来的版本也反映了人们对形而上学和神秘事物的兴趣。

随着这一切的考虑,我发现自己淹没在魔术(白色和黑色),炼金术,卡巴布主义,恶魔学,共济会,巫术,罗西鲁西主义,以及试图解释吉普赛人的“神秘”和历史的书籍英国(虽然这些书籍都没有由罗马或旅行者写的)。关于神秘兴趣的插图或视觉表示,《黑魔法书事实证明,怀特是无价之宝。提供详细的解释Goëtic theurgy(不要与德国作家歌德混淆)这本书试图一个系统的方法,神秘实践,充满插图和描述护身符和仪式所需的巫术,召唤恶魔,和流放。这本书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整版版,上面画的是1856年由以利法斯·利瓦伊(Eliphas Levi)创作的一只很快就能认出来的安息日山羊,它如今被称为巴普荷马(Baphomet),与撒旦教联系在一起。同时召唤死者的仪式,魔鬼被证明是非常复杂的,需要特定的物品(如叛逆的头骨)和作者本人声称任何尝试他们的人一定是疯了,它仍然是一个有趣和启蒙阅读,时间肯定和可耻的。

休假的山羊发现《黑魔法书AE韦特。参考:Sp Coll Ferguson Add. q28。

蔷薇十字会的秘密象征由弗朗茨哈特曼是另一个视觉上令人惊叹的大部头,充满了满页的全彩色插图蔷薇十字会的象征和神秘。人们可以花上几个小时研究每一个符号、形状和铭文的意义,因为它们是如此的详细,眼睛要吸收所有的东西多少有点难以承受。混合了基督教、卡巴拉教、神秘主义和神秘主义,蔷薇花十字会的象征保证会吸引人们的注意。

弗朗兹·哈特曼从玫瑰十字会的秘密符号许多图解的细节之一

许多图表中的一个细节蔷薇十字会的秘密象征弗朗茨·哈特曼。参考:Sp Coll Ao-y.30。

吉卜赛魔法和算命术由查尔斯戈弗里·李兰凭借作者所做的许多美丽插图,尽管在其文化不敏感的材料和刻板印象的永久性的情况下,作者的读取为当代观众的阅读中存在问题。城里的吉普赛人,帐篷和货车弗农·s·莫伍德的书包含了更多的轶事材料,也有美丽和充分的插图,但由于它也是从一个局外人的角度写的,在阅读上有点问题。这两本书都很能说明英国人对这个时代的吉普赛人和旅行者的看法。

一个女巫的插图,从吉普赛的魔法和算命由CG利兰

女巫的插图,来自吉卜赛魔法和算命术CG利兰。参考:Sp Coll Ao-y.30。

弗格森收藏是一种迷人的档案,反映了英国人的替代兴趣和历史,任何对神秘理论或灵性的人都会发现自己在家里确实在其黑页中。

Flickr集合包含了来自弗格森收藏的十二卷神秘文学插图,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获得:https://www.flickr.com/photos/uofglibrary/albums/72157678071430133

在英国流行文化中的隐匿性信仰和主题,1875-1947 Flickr套装。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5回复

  1. *毛孔
    但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

  2. 绝对引人入胜。我羡慕那些花在惊叹这些书上的时间。我也想做一些类似的事情。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