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医疗保健档案的数字化 - 完整!

欢迎邓弗里斯第18次旅行

小克里克顿皇家医院收藏的小(!)选择,作为项目的一部分。

心理医疗保健档案的数字化项目开始于2014年8月,是一个协同大规模数字化项目由于惠康信任的资金,摄影单元,邓弗里斯和加洛韦委员会和NHS大格拉斯哥和克莱德档案馆。该项目的目的是将800,000张图像数字化,记录英国精神病患者,并将档案材料从许多机构中汇集为数字收集的一部分。摄影单元的简介是从Gartnavel Royal Hospital(NHS Greal Glasgow和Clyde Archive)和Crichton Royal医院(Dumfries和Galloway Accoul)所采取的材料贡献352,000张图片。大多数材料是第一次数字化,并将为研究人员提供对苏格兰的庇护和生活在地面内的患者和工作人员的生活中的独特洞察力。

快进至2017年4月,该项目已完成,超过Gartnavel和Crichton Collections捕获超过370,000张图像。研究人员现在可以访问综合数字化的患者记录(最多1914年),包括来自两家医院的寄存器和案例书。还有很少的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患者从克里切顿生产的艺术作品的收集,被认为是精神病护理中使用的第一个艺术疗法的例子。

常识之舟

DGH1 / 7/3 / 2/2 / - John Gilmour,船长船(c.1910)

在记录中也有一些惊喜。Gartnavel Royal含有二十世纪初的丰富园丁的报道。他们对Gartnavel的理由内的农场有迷人的洞察力,并且在一百多年前的天气如何像天气一样窥视!头部园丁将与他的家人一起生活在现场,这些家庭从一些孩子的图纸中显而易见,同时数字化材料:

Wellcome Dumfries旅行01

与项目团队协助的最后一次去邓氟!

在许多人上下往返M74到往返邓弗里斯(以及加入Gartnavel收集的Mitchell库的较短行程)时,现在是时候关闭了惠康项目套件的门,并告别了心理医疗记录的数字化项目。摄影单元继续在大学图书馆和外部客户内提供其数字化服务,我们希望在项目套件上涨并再次运行之前不会很久。

欢迎邓弗里斯第13次旅行

Wellcome项目团队在这里与Graham Roberts和Cathy Gibb有来自Dumfries和Galloway Archives。

Gartnavel皇家医院和克里切顿皇家医院的数字化收藏以及伦敦约克和圣路易斯医院的休假和许多其他收藏品,可以通过点击通过惠康网站浏览这里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