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917毕业:优秀的老师

祝贺每个人今天早上毕业于教育学院!今天我们正在看1917年的MA级 - 特别是三个毕业生毕业后在毕业后采取了非常不同的路径,但谁继续成为极其成就的教师。我们希望过去毕业生的成功将激励今天毕业。

在1917年毕业的113名硕士学生中,有令人吃惊的67人继续教书。然而1917年大学还没有一个专门的教师培训学院,所以那些想火车在格拉斯哥的选项会有格拉斯哥省级培训学院,或者是巴黎圣母院大学的教育,由那慕尔圣母院的姐妹——罗马天主教机构仅供女学生1

20170626 _113506

凯瑟琳·多伊尔伊丽莎白·达夫1917年,两人毕业于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之后在圣母大学(Notre Dame College of Education)接受了教师培训课程。(图片来自道万希尔学院杂志,第1卷- UGC58/4/6/1/2)

玛丽马歇尔Macdermott

玛丽·马歇尔·麦克德莫特1893年7月9日出生于格拉斯哥。1912年,她开始了一段非常成功的大学生涯,第一年就获得了三个奖项。她获得了英语专业的荣誉学位,并于11月17日以二等硕士(荣誉)学位毕业。

dsc_0026.jpg

玛丽·马歇尔·麦克德莫特1915年的入学申请被取消了。在这一年里,她修了英国文学和语言以及英国历史的荣誉级课程。(R8/5/36/7)

毕业后,玛丽成为了一名教师,她对教育和学习的兴趣成为了她一生的热情。在她的晚年生活中,她回到格拉斯哥大学学习,并在1941年获得博士学位——仅在她50岁生日的前几年。她的博士论文-诗歌中的元音-由大学图书馆收藏。

珍妮特•纳皮尔Phemister

珍妮特·纳皮尔·菲米斯特1895年6月11日出生于格拉斯哥。她跟随两个哥哥的脚步约翰詹姆斯1913年被格拉斯哥大学录取。她参加了法语、德语、自然哲学和数学的课程,并于11月17日以数学和自然哲学二级硕士(荣誉)毕业。

DSC_0024

Janet Napier Phemister从1915年开始的入学单据。在今年,她采取了数学,自然哲学和德语。(R8 / 5/36/8)

毕业后的最初几年,珍妮特一直住在家里,接受培训并成为一名教师。然而,到了20世纪20年代中期,珍妮特离开了家,住在澳大利亚的弗里曼特尔。这次海外冒险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举动,到1928年,珍妮特成为了西澳大利亚长老会女子学院的校长。

撒母耳堰

塞缪尔·威尔于1894年7月25日出生在斯特灵。塞缪尔于1913年加入牛津大学,在三年的学习期间学习了从拉丁语到地质学的一系列学科。1917年4月24日,塞缪尔获得文学硕士学位。

DSC_0021

塞缪尔·韦尔(Samuel Weir)的入学申请从1915年开始滑落。这一年,他选修了道德哲学和英语。(R8/5/36/5)

和许多同时代的人一样,塞缪尔被要求把国家放在未来事业之前,他加入了皇家陆军服务队,并被授予一等兵的称号。从战场回来后,塞缪尔接受了教师培训。1950年,他被任命为海因德兰中学的校长,这一职位他担任了九年。塞缪尔随后接受了牧师的培训,并继续以另一种意义上的方式向霍克的会众授课。

祝贺今天所有的毕业生,我们祝你们未来事事顺利!1917年以前所有毕业生的资料现在都可以在大学的故事的网站。如果你想了解任何关于1917年毕业生的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rchives@glasgow.ac.uk。
脚注
1格拉斯哥大学的历史和章程。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