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917毕业:人文学科荣誉

今天是2017年UofGclassof2017的又一天,来自学校的同学们的辛勤工作终于结出了硕果人文学科文化及创意艺术今天上午11点毕业,接下来是学校现代语言与文化下午4点。

整个夏季的毕业季,我们一直在检查100年前大学毕业的学生的记录!以下是三位1917年的硕士毕业生的生活和成就。

杰西盖里特利Jarvie

杰西·盖里特利·贾维1895年9月4日出生在斯塔福德郡的伍尔弗汉普顿。她的母亲是杰西·安·贾维,父亲约翰是财务秘书。

她18岁时来到这所大学学习法语和拉丁语。她第二年的录取通知书(如图)显示,她接着学习了高级法语、罗马历史和英语。在她的第三年,她学习逻辑,法语和拉丁语,然后在她的最后一年在法语和拉丁语荣誉。

Jessie-Gallatly-Jarvie-profile

杰西·贾维1914-1915年的入学通知书(R8/5/35/10)

大学日历显示,杰西在大学期间获得了几个奖项,包括法语和拉丁语作文奖,普通和高级法语一级证书。

SEN_10_56_French

大学日历,显示了杰西的法语“文本”和“作文”奖(sen10 / 56)

该大学的总理事会登记册显示,她在完成学业后继续成为一名教师,所有的毕业生都成为其中的一员。

伊丽莎白·诺克斯塞西莉亚

Elizabeth-Cecilia-Knox-profile

Elizabeth C Knox的入学通知书(R8/5/34/10)

伊丽莎白·塞西莉亚·诺克斯于1892年10月21日出生在格拉斯哥,是玛丽·h·诺克斯和工程师亚当·伊斯顿·诺克斯的女儿。

1912年,19岁的她开始在牛津大学学习,学习希腊语和拉丁语。她1913-1914年的大学录取记录显示,她学习了英语、道德哲学和地质学。

在大学的最后几年,她还学习了历史(普通、高级和荣誉)、政治经济学、高级英语和宪法史(普通和荣誉),并于1917年毕业,获得文学硕士学位。

完成学业后,伊丽莎白成为了一名教师,40岁时成为了温德米尔奥克本学校的校长。

埃塞尔可能Woodmore

埃塞尔·梅·伍德莫尔(Ethel May Woodmore)出生于朴茨茅斯(Portsmouth), 1917年也获得了文学硕士学位。她在大学的第一次入学记录(如图)显示,她的父亲威廉·詹姆斯(William James)是一名海军监督员。

在大学的三年里,她学习了广泛的学科,包括法语、数学、自然哲学、普通和荣誉历史、宪法史和逻辑学。

Ethel-May-Woodmore-profile

Ethel May Woodmore入学通知书(R8/5/35/11)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这里的学生,或任何其他毕业于1917年的学生,你现在可以在大学的故事网站,或者请联系我们为进一步的信息。

在毕业季加入我们吧@UofGlasgowASC在这里,我们将分享更多1917年大学毕业生的信息和传记。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我们1917年毕业的学生的更多信息或照片,我们将非常乐意听到您的消息——如果您能帮助,请通过library-asc@glasgow.ac.uk与我们联系!

祝贺今天毕业的同学们!做得好#UofGclassof2017 !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