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猎人的图书馆:KS

有87个条目,“K”部分的威廉亨特受托人目录(MR 3,因为它现在)构成了一个相对较小的比例。但是其他部分目录中,一些主题和书籍可以作为亮点。

Kaempfer,Kemys和Keith:关于新世界的报告

恩格尔伯特·坎普弗尔(1651-1716)是一家德国医师和探险家,在加入荷兰东印度公司作为外科医生之前,曾在欧亚大陆和中东旅行。然后,他沿着前往巴达维亚和日本的印度海岸旅行。他在1695年回到欧洲之前在日本度过了两年。他发表了Amoenitatum Exoticarum politico-physico-medicarum毛毛型v1712年在他的家乡莱姆戈(Sp Coll Hunterian H.6.11)。这描述了他在旅行时看到的异国情调的植物,包括日本植物。伟大的收藏家汉斯斯隆在他去世后获得了Kaempfer的收藏品和手稿,并将它们带到伦敦。Sloane有Kaempfer的“日本历史”翻译,并以自己的支出发布了它。[1]日本历史:描述古代和现在的国家和政府,并描述暹罗王国出现于1728年(Sp Coll Hunterian Av.1.4-5)。几个世纪以来,这本重要的出版物成为西方关于日本信息的主要来源。

劳伦斯·梅西斯(1564/5-1618)是一位英国探险家,他是沃尔特·罗利爵士的支持者。罗利爵士曾前往圭亚那进行勘探任务,希望能找到黄金。他在1595年、1596年和1616年陪同罗利去新大陆探险。亨特对第二次任务有自己的描述,第二次航程对圭亚那的关系。穿着和写在岁的时候1596在1596年在伦敦发表(亨特里安Sp)。Kemys遭遇了戏剧性的结局。在第三次圭亚那远征期间,他煽动了对西班牙殖民者的攻击。罗利的儿子在领导突袭行动时被杀,探险队寻找黄金的行动也没有成功。凯密斯向罗利报告了这次失败的袭击和搜查。罗利知道,如果他们威胁到与西班牙的国际关系,詹姆斯国王就不会支持他和远征队。罗利禁止与西班牙进行任何接触。科米斯对罗利被解雇感到心烦意乱,离开了罗利的船,说他知道该怎么做。他回到自己的船上,几分钟后响起了一声枪响。他自己开枪并没有杀死他,然后他用一把长刀刺穿了自己的心脏。[2]

威廉基斯爵士(c。1669-1749)也在新世界有一个有趣的职业生涯。出生于阿伯丁郡,有时·雅各波特返回英国,在圣日耳曼排雷法院寻求海关邮政。他在弗吉尼亚州举行了一篇文章,但很快就搬到了费城,在那里他在那里举行了替代于那里的副州长。随着威廉·佩恩及其代理商的支持,基思获得了他渴望的角色。起初是一个成功的政治家,他很快开始滥用他的权力,他失去了宾夕法尼亚州家族的支持,然后失去了他的帖子。他回到英格兰并试图获得政府的青睐,希望获得另一个殖民职位。他不成功,1730年代是债务监禁。当他的政治野心失败时,他转向新闻,出版每周纸张,小册子和弗吉尼亚历史。[3]

亨特拥有基思在弗吉尼亚的历史,英国人在美洲种植园的历史……按时间顺序叙述了第一批探险家在发现新大陆时所遇到的最引人注目的事情。第一部分包含弗吉尼亚的历史;对该殖民地的贸易和商业进行了评述(sp coll hunterian db.1.21)。

开普勒:其他世界

Johannes Bepler.同时(1571-1630),同时发现了一些数学规律,使能够超越我们自己的世界。猎人在其图书馆的光学和天文学上有开普勒的作品,在这里关注一些例子。开普勒的宇宙理论为哥伦比亚人所描述的哥伦比亚人提供的证据提供了证据。开普勒也确定行星轨道是椭圆形的并且具有不同的速度。他的天文新星学,天文物理学(1609) (Sp Coll Hunterian AW.1.12)提出了行星运动定律。亨特的那本是用Tabulae Rudolphinae.(Sp Coll Hunterian AW.1.12),Tycho Brahe的天文表始于Tycho Brahe,并通过作为Brahe的助手的开普勒完成,并在他去世后继续观察。开普勒自然和谐五(1619)(SP Coll Hunterian R.3.6)扩展了所介绍的主题天文学Nova Aitiologetos。自然和谐五被束缚了宇宙物理学论文前奏曲,宇宙天体比例轨道的赞美之奥秘大陆(1621)在亨特的图书馆。

在家门口,开普勒研究了光学[Ad Vitellionem Paralipogena,Quibus天数帕拉米氏菌Pars Optica Traditur(Sp Coll Hunterian R.6.13),并为约翰·纳皮尔(John Napier)最近引入的对数作为数学研究中有价值的工具进行了辩护[对数和所有圆形数的对数,对数的合法证明,对数的合法证明。(Sp科尔·亨特里安,l。5。24)]。

本杰明·肯尼科特和希伯来旧约

1773年2月2日本杰明·肯尼科特在给亨特的信中附上了他的两幅作品,并感谢亨特的赞助,作为“学者和插图”之一,他支持了他的工作。肯尼科特是一位圣经学者,他的项目是使用希伯来文手稿来生成《旧约》文本的最终版本。他定期更新自己的作品,亨特的藏书中有很多,包括他的附件。亨特也完成了作品,vetus testamentum hebraicum,暨variis rectionibus。Edidit Benjaminus Kennicott.在1776年和1780年的两卷在牛津发表于牛津(Sp Coll Hunterian Dk.1.6-7)。在MR 3中,这与其他圣经列出,所以在目录的“B”部分中出现。既然先生的初始转录完成,我们可以更轻松地检查列表中的任何地方列出的书籍。

来源

[1]Arthur MacGregor,'Slo​​ane,Hans,Baronet(1660-1753)',牛津国家传记词典,牛津大学出版社,2004 [http://www.oxforddnb.com/view/article/25730, 2017年7月19日]。

[2]安妮塔·麦康奈尔,《凯密斯,劳伦斯(1564/5-1618)》牛津国家传记词典,牛津大学出版社,2004年;在线edn,1月19日[http://www.oxforddnb.com/view/article/15341,2017年7月19日访问]。

[3]W. A. Speck,'Keith,威廉爵士,第四个男爵(c。1669 - 1749)”,牛津国家传记词典,牛津大学出版社,2004年;在线教育,2010年5月[http://www.oxforddnb.com/view/article/68696, 2017年7月19日]。

了解有关William Hunter的图书馆的更多信息:早期目录的转录

在Twitter上关注#WHL1783这个项目

项目博客帖子

项目主页



类别:图书馆

1回复

    trackback

    1. 威廉猎人的图书馆:KS - Karen Baston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