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的爱丁堡节日边缘

爱丁堡节日边缘是世界上最大的艺术节,并在8月份的爱丁堡每年举行。今年,我们庆祝爱丁堡节日的70周年和70年的边缘,作为全球运动,现在在世界各地建立了200多个姐妹。

FRINE'82程序的前盖。参考:STA LQ 6/1

当伊德堡国际节日发起时,边缘故事始于1947年。它被视为通过文化重建欧洲的战后倡议。八个剧院集团 - 主要是当地的业余制作 - 未来意识到将他们的艺术努力增添了第一款爱丁堡节。他们称自己为节日辅助。第二年,“边缘”一词是由剧作家创造的,罗伯特凯姆,在预测文章中,1948年8月14日,为爱丁堡节题为“戏剧中的较新鲜”

2017年PROG.

术语“边缘”首次出现在1948年8月14日的预览文章中。Ref:STA LQ 7/8

在40年代后期和50年代初期,各种边缘群体,现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剧院公司,牛津,剑桥和伦敦独立地展开,包括教堂大厅,当地的教堂大厅社区中心,YMCA和大学建筑。到1954年,一个进取的打印机建议的边缘群体在第一个边缘计划中进行广告。同年边缘群体代表在一次会议上举行会议,目的是建立一个适当的委员会,以便他们可以一起工作。

STA PC 61_4.

爱丁堡节日边缘,2000.裁判:STA PC 61/4

到1954年,在大学的老大学设立了一个票房。到1959年边缘社会已经建立,协助参观有场地,住宿,宣传,票据销售的公司,并汇编全面的事件方案。社会的永久性位置是在边缘商店皇家英里

体验边缘的所有颜色。参考:STA LQ 7/2

1960年,邀请了一家年轻的年轻表演者,彼得厨师,杜鹃摩尔,艾伦贝内特和乔纳森米勒在他们的展会上出现在官方节日上,超越边缘

2017年有成千上万的节目和数百个场地,混合了戏剧,舞蹈,喜剧,口语,马戏团和街道表演。

苏格兰剧院档案馆持有宣传册,通信,传单,按下按钮和程序。有关集合的概述,请参阅爱丁堡节日边缘系列描述页面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爱丁堡节日边缘 - 摇摆线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