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书籍恋人日

今天,8月9日,是书恋人日 - 一个沉迷于我们对书籍的一切以及良好的阅读......

在此处档案和特殊收藏品我们显然是一本书非常部分地偏好,我们很幸运能够有很多,数千人选择。对于今年的庆祝活动,我们已经决定分享我们两个学生的工作,他们今年早些时候正在安排他们的艺术历史。

伊利娜和安妮卡在私人章程的集合上工作,我们作为档案的一部分Lumsden家族。Lumsden家族企业是文具和出版,档案馆包含了36个由James Lumsden和Son在十九世纪初发表的儿​​童文学的例子。通过我们的全部描述这些标题可以找到章手册目录: 选择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在存储库下降。

Elina和Annika选中了14个标题,来自儿童的图片字母,谜语,押韵和保存在档案中的故事。为了帮助确保他们的长期保存,这些选定的标题被数字化,现在可以查看在线的

我们非常感谢埃莱纳和安妮卡的梦幻般的工作,并祝他们与未来的研究一切顺利!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2回复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