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改善在图书馆 - 一周开始于8月21日

SummerimprovementDigi.下周在图书馆的2级发生了很多,因为我们正在进行我们的建筑改善工作时间表。

工作将在入口处开始,在主门旁边的入口处安装额外的门。这将需要大约两周才能完成和访问,在此期间将通过主门旁边的紧急门。

书籍退货盒已在建筑物内移动,将于上午7:15至每天凌晨2点供货。

我们也很乐意报告我们的新窗口下周应该揭开!俯瞰图书馆和猎人之间的雕塑庭院,窗户将为第2级的集团学习空间带来一些预期的自然光线!这是一个潜行的预览:

关注#uofglibworks,以及社交媒体@uofglibrary有关我们建筑改进计划的更多更新。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