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亨特图书馆:拍卖与美国文物

博客帖子由艾莉王,博物馆博物馆研究安置学生,威廉猎人图书馆:早期目录的转录。ellie于2017年5月至7月的亨特图书馆项目上致力于帮助背景研究和书籍历史查询,并协助与销售目录的工作,以确定亨特在何处收购了他的书籍。她提前策划了一个基于她的工作的小型展示,将于2018年1月至2018年1月 - 4月展示猎人的TercenteNary年度开始。

威廉猎人以其医疗工作而闻名,但他的书籍收集目录显示了广泛的兴趣。今天聚焦正在开启americana.- 新世界的描述。

旅游和异国情调的描述包括猎人图书馆的重要组成部分,涵盖了旧世界和新的。他的美国书籍对新世界的航行账户丰富,并呈现出美国的令人兴奋的愿景。有些人实际上描述了新的大陆,而其他人则表现出野蛮和丰富的幻想愿景。

图像1

一个血淋淋的讽喻形象的美国人的形式,传达了感知到的土著居民的野蛮。发表于1659年,费迪南多·戈尔格的著作中,美国画了生命

目前,两个猎人图书馆项目在特殊收藏中正在进行中。除了在惠康资助项目中创建数字版本的亨特目录,一位杠杆湖资助的博士生(Michelle Craig)正在调查猎人书籍的出处,包括如何在早期目录中获得的标题。很明显,猎人彻底彻底挑剔了伦敦书籍销售和拍卖,并从事来自其他人的广泛资金购买书籍,从同事到政治家和克莱格梅森。有些人是众所周知的,例如Joseph Letherland(1699-1764)谁是乔治三世的妻子女王夏洛特的医生。其他人更模糊。

1764年,亨特从一个约翰·赫顿先生,圣保罗墓地后期。胡顿先生难以捉摸:没有任何要求他的身份似乎幸存下来。可能需要向国家档案馆和搜索中搜索到18世纪的遗嘱。不幸的是,John Hutton是一个相对普遍的名字,这对来自同一时间的两个更好的John Huttons存在的问题是复杂的:苏格兰外科医生和植物学家John Hutton Balfour。

图2.

约翰胡顿图书馆的销售目录,1764。您可以通过浏览数字化版本谷歌书籍

虽然约翰胡顿这个男人仍然是一个谜,但可以从猎人在销售时购买的书中推断出他的兴趣。Hutton Sale提供的30,000本书都是英文。虽然使用白话是通过启示的发展,但大多数学术书籍仍然用拉丁语或希腊语编写。

赫顿的藏书中有许多是英语作家用英语写的。然而,很多都是翻译。大多数关于南美洲的描写都是用西班牙语写的,因此这些作品在被翻译成其他欧洲语言之前往往要经过相当长的时间。

Antonio Colmenero de Ledesma的作品就是其中之一Curioso Tratado de la Naturaleza y Calidad del Chocolate(一篇关于巧克力性质和质量的奇特论文),1631年在马德里出版。赫顿的拍卖给亨特提供了詹姆斯·沃兹沃斯1652年的英文译本,书名为巧克力,或印度德尼克。这是欧洲对巧克力医学用途的首次描述,使用了自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和盖伦(Galen)以来在欧洲医学中占主导地位的四体液体系,到科尔门内罗(Colmenero)时代已经有将近2000年的历史了。这本书将巧克力描述为17世纪的超级食物,可以治愈从“内脏瘟疫”到蛀牙的一切疾病!

读者们还会发现欧洲的第一份热巧克力食谱,以及如果饮酒者不遵循科尔门罗的精确指示,就会出现胃痛和忧郁的可怕警告。为了让你高兴,下面是食谱:

每100个。Cacaos.,你必须把两条鳕鱼长了
辣椒,我之前所说的辣椒,并被称为印度人
舌头,Chilparlagua.;而不是那些印度群岛, 你可以
把这些的Spaine最宽,最不热。一个的话
Annis-seedorejuelas,另一种叫法是Pinacaxlidos.: 和
两朵花,叫Mechasuchil.,如果肚皮被捆绑。但在
代替这个,用Spaine,我们放了六朵玫瑰亚历山大击败
粉末:一个鳕鱼坎佩切,或logwood:两蜥蜴的Cinamon;
杏仁和榛子各一打:白糖,半颗
磅:胭脂树的种子足以让它成为颜色。如果你不能拥有
那些来自的东西印度群岛,你可以和其他人一起做。

科尔门罗(Colmenero)的“最佳热巧克力收据”(James Wadsworth翻译)。你可以在网页上阅读全文Lambertville免费公共图书馆或者项目古腾堡

虽然科尔曼罗的书籍整齐地融入了猎人的医疗收集,但哈顿的其他物品的范围更广泛。

Agustíndezárate的1555年征服史Perú是用英语发表的秘鲁省的发现和征服的历史在1581年。它是征服和随后的西班牙征服者之间的征服和随后的争议,由一名会计师于1543年前往新世界的会计师撰写,以监督皇家庄园(皇家庄园)。这本书发表于西班牙菲利普王子的命令,后来将成为菲利普二世和英格兰玛丽的丈夫。虽然据说是一个简单的事件,Zárate缪斯在新世界的人民的起源,使用柏拉图的段落来争辩安第斯文明来自亚特兰蒂斯。

《Zárate》的英译本还描述了新大陆的动植物,并包含了第一张英文出版物上的大羊驼图片,称它们为“秘鲁羊”。尽管在佩德罗·切萨·德·León的1553年作品中已经描述过美洲驼CrónicadelPerú.(还在猎人的图书馆但不是从赫顿买来的),直到18世纪才被翻译成英语。

图3.

奥古斯汀•德萨拉特秘鲁省的发现和征服的历史(1581),Sp Coll Hunterian Cp.3.13

虽然西班牙人被篮球被淹没了寻找黄金的新世界,但它是来自现代玻利维亚的波托斯的矿山的银,资助西班牙帝国的进一步扩张。这些矿山在Zárate的文本中描述。Cerro Rico或“Rich Hill”是世界上最大的银矿矿床,为西班牙语提供超过40,000吨的银,以超过200年的银色,以巨大的人类成本为当地的土着人口,被迫在奸诈条件下挖掘白银。自16世纪以来,一些估计表明在波托斯挖掘的成本高达800万人。

骆驼用于携带大量的银矿山谷。Potosí是大多数银的来源,用于制作'八件' - 西班牙语八真实的硬币。八件成为第一个全球货币,是原始美元的基础。They were legal tender in the US until 1857. In Hunter’s day, at the height of its power, the currency was in use from the Americas to the Far East, but in popular culture the coin will forever be associated with pirates, thanks to Robert Louis Stevenson’s宝藏岛和迪士尼的加勒比海盗以及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Sir Francis Drake)在16世纪70年代捕获西班牙宝藏船的事件。

图像4.

1734年在Potosí铸造的一枚八枚银币。从收集的加拿大银行博物馆

Zárate和Colmenero俩都往返美洲,但猎人也收购了扶手椅旅行者的账户。其中迫在眉睫的是Richard Hakluyt,这是一个有影响力的伊丽莎白地理学家。探险家沃尔特罗利·沃尔特·罗利·弗朗西斯沃思汉姆和诗人先生菲利普西德尼是赫卡五谷的工作的早期读者。在胡顿销售时,猎人收购了Hakluyt的第一本书,这是1582年欲望触摸美国的探索的潜水者Hakluyt比作者更多的编辑,而且潜水员航行是一本由哈克鲁伊特收集并翻译的文本汇编,以支持英国对弗吉尼亚的殖民。他在后来的出版物中以这一论点为基础,最终写出了他最著名的作品英国国家的主要导航,争夺,罢工和发现在1600年。

西北段落也是一个主要的主题潜水员航行。Hakluyt确信可以找到该段落,并应该通过英语找到。最终,西北通道于1903年至1906年由挪威Roald Amundsen成功地在1903年至1906年举行,他也是达到南极。Hakluyt包括迈克尔·洛克的北大西洋地图,以进一步他的理论,以及一般世界地图。格拉斯哥大学的这本书是世界上只有四个地图的四个。

图像5.

迈克尔·洛克绘制的北大西洋地图,献给菲利普·西德尼爵士,并在哈克鲁伊特出版社出版潜水员航行。不列颠群岛和欧洲显示在右上方。

该地图非常偏好,岛上的岛屿与北美其他地区相比,加拿大海岸显示出明细的细节,并简单地在加拿大内部消失。这对于美国的早期地图是常见的,就像下面的那样,来自另一本哈特顿书,西北福克斯,或,福克斯来自西北段,卢克福克斯的1635年叙述了他的航行,寻找西北通道。日本和中国出现,但哈德森湾和太平洋之间的一切都是空白的。

图6.

地图来自西北福克斯,或,福克斯来自西北段。注意左下角描绘的狐狸。

这些书只是亨特大量藏书中的一小部分,每一本都有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2018年1月至4月,作为威廉·亨特300周年纪念活动的第一部分,上面提到的一些书籍将在特别收藏大厅展出,所以一定要看一看。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特色馆藏:

参考资料和进一步阅读

  • Biografias y维达奥古斯汀•德萨拉特
  • Coe和Coe 2007巧克力的真正历史。伦敦:泰晤士河和哈德森
  • 1995年富勒出版的航海:英国人到美洲的旅行,1576-1624。剑桥:剑桥大学出版社
  • 1973年五一拉丁美洲的开放静脉。纽约:纽约大学出版社
  • 琼斯2015.当巧克力是医学时:科尔曼罗,Wadsworth和Dufour。公共领域评论博客
  • 佩恩Richard Hakluyt潜水员航行:幸存副本的人口普查。赫卡法特社会
  • PRESICRA 2001.巧克力的新口味:可可的文化和自然历史与食谱。伯克利,加利福尼亚州:十速印刷机
  • Quinn 1974.哈克鲁伊特手册,第一卷。伦敦:哈克吕伊特协会
  • 2013年沃德。16世纪的哲学和语言策略:精神殖民主义,国家,以及Agustín de Zárate的被遗忘的“Historia”。拉丁美洲文学综述41. 27-67

了解有关William Hunter的图书馆的更多信息:早期目录的转录

在Twitter上关注#WHL1783这个项目

项目的博客文章

项目主页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3回复

trackback

  1. 著名的猎人-蓟做美丽
  2. 威廉猎人的图书馆:结束是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