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map - 军械调查

大学图书馆订阅Digimap,可用于生成军械调查(OS),历史,地质,海洋,空中,激光雷达和环境地图的数字地图服务。可以通过您的浏览器或下载用于图形,GIS或CAD软件的映射数据来查看这些内容。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着重于军械调查集合。

军械调查Digimap收集的用途

无论您是需要快速地图以进行分配,还是对地名,城市规划,贸易路线或剥夺区进行深入研究,Digimap都是查找视觉上说明性材料的理想数据库。

军械调查Digimap收集功能

该系列全年都进行了更新,这意味着您始终可以访问大不列颠的最新映射。

漫游用于通过浏览器查看,注释和保存地图。OS地图可以从A4到A0大小的PDF,PNG或JPEG格式生产。大于A3的地图可以使用我们的大型印刷服务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可以在1:8,000,000到1:500的固定尺度上创建漫游地图。上面的地图显示了放大到我们校园建筑物的秤。

例如,您的地图有广泛的自定义选项;

从左上角顺时针方向;添加一个区域的覆盖层和注释,删除建筑物功能并添加轮廓数据,以及矢量和栅格格式的各种基础图选项的三个示例。单击以放大图像。

数据下载允许下载OS映射数据以用于GIS或CAD软件。可以在Digimap上找到使用GIS和CAD软件中数据的帮助帮助页面

Digimap帮助

可以从多个位置获得使用Digimap资源的帮助。工作人员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很乐意提供帮助。我们将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发布电子邮件

Edina Digimap为两者提供帮助页漫游数据下载, 和网络研讨会教程

所有图像©Crown版权和数据库权利[2017]。军械调查(DigiMAP许可证)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