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Digimap

这所大学图书馆订阅Digimap这是一个数字测绘服务,可用于生成地形测量(OS)、历史、地质、海洋、航空、激光雷达和环境地图。这些可以通过浏览器查看,或通过下载用于图形、GIS或CAD软件的地图数据。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关注的是航拍数字地图。

©Getmapping Plc)

航空成象用途

空中景观图像可用于许多研究领域,如社会科学、城市规划、历史、气候变化、制图学和创意艺术。

航拍数字地图可以用来突出从地面上看不太明显的纪念碑、栅栏、标志和道路。同样,水位、物种栖息地和气候变化可以更清楚地确定。

航空图像具有令人兴奋的视觉冲击,可以增加研究和会议海报的兴趣。

航拍数码地图收集功能

本册每年更新一次,最多可打印A3尺寸,固定比例为1:50 00至1:15万。文件可以以PDF、PNG或JPG格式保存或打印,也可以以多种兼容格式下载图形、GIS或CAD软件。

注释还可以添加街道名称。©Getmapping Plc包含©Crown的操作系统数据版权和数据库权利(2017年)。地形测量(电子地图牌照)

可以设置透明度级别。©Getmapping Plc包含©Crown的操作系统数据版权和数据库权利(2017年)。地形测量(电子地图牌照)

空中Digimap帮助

可以从多个地点获得使用Digimap资源的协助;帮助页面,常见问题,地理信息系统资源,在线研讨会。医院的工作人员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我们很乐意帮忙。我们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有空电子邮件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