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猎人的图书馆:瘟疫,瘟疫和医生

博客帖子由Jade Scott,Project Assistant,William Hunter的图书馆博士:早期目录的转录。

当我们想到瘟疫时,我们倾向于想象十四世纪的黑色死,这对欧洲人口产生了这种灾难性影响。然而,瘟疫在欧洲重复地重复,直到19世纪,定期爆发成全面的流行病。1665年 - 1666年的大瘟疫是英格兰的最后一次爆发,​​在此期间,估计有100,000人死亡。在1679年的维也纳发生了进一步的流行病,在1720年至1722年的马赛之间发生了。马赛的大瘟疫是欧洲的急剧爆发的最大爆发,约10万人死亡。即使在今天,瘟疫也在继续在环境危机期间击中世界的偏远地区。瘟疫继续定期返回马达加斯加岛,其中医疗资源有限,甚至在美国甚至报告了案件。[1]

瘟疫使我们的图片粗糙,化脓溃疡 - 从皮肤中爆发的腹部,并给予疾病它的怪人“黑死病”。但瘟疫实际上可以采取三种形式 - 实际上是最不致命的吸水,感染淋巴系统;肺炎感染肺部并更具毒性;最后僵死瘟疫。当感染达到血液并压倒系统时,会发生渗透性瘟疫。[2]最近的辩论蓬勃发展,无论十四世纪的黑人死亡是否实际上是发泡瘟疫,也是一种可怕的三种形式的瘟疫,通过贫困,医疗和无效检疫条件蔓延。通过DNA证据牢固揭示的是,瘟疫是由贝加里氏菌(Y.Pestis)引起的,该Pestis(Y.Pestis)在跳蚤的消化道中发现。

MR1_P343

Hunterian Museum Records 1(MR1),Page 343'Plague Pamphlets'

作为医生,它无法满足与瘟疫的文本通过猎人的目录增殖。医生因疾病的毒力而受到挑战,它蔓延的速度和缺乏可验证的解毒剂。尽管由猎人收集的小册子提供的小册子的解毒剂列表,但瘟疫是由有毒空气,不寻常的天气或神圣惩罚造成的瘟疫引起的信念继续蓬勃发展。因此,在爆发“瘟疫”期间,篝火不少才能删除“糟糕的空气”和富裕的公民继续腾出这个城市的篝火并不少见。然而,有些进展已经到来。首先,医生理解瘟疫的瘟疫是自己的疾病。虽然他们挣扎着了解其确切的性质和原因,但他们认识到它与导致类似症状的可识别疾病,包括发烧和皮疹,如麻疹和天花。这种知识有助于对抗患者的恐慌,并在流行病爆发时防止通过社区恐惧传播。结合民用措施,如检疫的进步,瘟疫的爆发大大减少,死亡人数减少。在马赛的大瘟疫(1720 -1722)中,检疫措施很好。 Ventilation was improved while the French authorities built a ‘mur de peste’ or plague wall in order to limit communication between the city and the rest of France.

ek.2.9_historical_account_plague.

sp coll hunterian ek.2.9:马赛瘟疫的历史叙述......由原来的法国[Pichatty de Croissante]翻译。由J [OHN] S [oame] M.D.向其中添加了一封来自Monsieur Pons的字母......发现瘟病的性质和原因,其症状和方法...用于恢复感染的方法(伦敦,1722年)

ek.2.9_hypothect.

sp coll hunterian ek.2.9:瘟疫的假设概念;以及一些关于它的方式的想法......(伦敦,1721年)

亨特的目录提供了恐怖的证据,即瘟疫在18世纪的欧洲继续发电。他拥有几个案文,记录了马赛大瘟疫的事件(1720-1722)和其他一些提供了医生的意见,思想和评论的其他案文,就瘟疫实际上是什么。小册子,如“有关瘟疫的一些观察”(Sp Coll Hunterian EK.2.9)“瘟疫的假设概念;和一些关于它的方式的思考......'(Sp Coll Hunterian EK.2.9),两者都在1721年出版,强调瘟疫的性质继续在猎人的时间划分医生。虽然Miasma的理论或中毒的空气已经开始摆脱时尚,但该理论继续存在一些影响,因为希波拉特和盖勒教导了有毒冒险传播疾病。猎人的时间通过烟草的处方继续感受到烟草的时间,因为感觉到沉重的烟雾以防止有毒空气到达人的可能预防性。其他抗体包括植物学家理查德布拉德利(1688-1732)所建议的饮用咖啡。猎人的Bradley's 1721 Pamphlet'的常识和咖啡的美德和使用,关于瘟疫,以及其他传染性的肖像......'(Sp Coll Hunterian EK.2.9)认为,由于其芳香物质,咖啡厂比其他人遭受了更少的昆虫害虫,这是令人害怕的或甚至有毒的昆虫。布拉德利建议饮用咖啡可以进行类似的效果,避开可能导致抗瘟疫疾病的昆虫。布拉德利的方法虽然古怪到现代读者,但至少确认了“害虫”在疾病和疾病传播中的作用。

ek.2.9_observations.

sp coll hunterian ek.2.9:一些关于瘟疫的观察。偶然的...... ......米德博士关于瘟疫传染博士的晚期巧妙话语......由一个良好的恐惧传染师(都柏林,1721)

IMG_20171005_144347

sp coll hunterian ek.2.9:理查德布拉德利,关于瘟疫,以及其他传染性的演示者的美德和使用......(伦敦,1721年)

[1]May-ying Lam,'在马达加斯加的瘟疫,活着,'华盛顿邮报(2016年3月9日)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in-sight/wp/the-plague-alive-and-well-in-madagascar/?utm_term=.bd41aa23d2b6;Benn Quinn,'俄勒冈州人从罕见的瘟疫,'Guardian(2012年7月18日)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2/jul/18/oregon-man-case-plague.

[2]世界卫生组织(谁),瘟疫,http://www.who.int/csr/disease/plague/en/

了解有关“William Hunter”图书馆的更多信息:早期目录项目的转录

按照Twitter上的项目#whl1783

项目博客帖子

项目主页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威廉猎人博士 - 蓟精美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